7/24/2009

看日蝕的意外















我記得上一次看到日蝕是國中的時候
我已經忘記那時候的感覺了
不過這一次,我確定我有感到害怕
小時候傻傻的

還跟著人家起哄一起欣賞日蝕
長大才知道,日蝕是兇兆
我們應該敲鑼打鼓把天狗趕走的
結果我真的遭來厄運了

請接下去看










千萬不可以拿放大鏡看太陽唷
放大鏡是用來燒地上螞蟻的(誤

4 則留言 :

  1. 好瞎,這下子更瞎了~
    啥,我有這麼暴力嗎=口=!!
    仔仔用的才是高檔貨吧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太常放閃光彈了
      所以我才會召到報應
      嗚嗚嗚嗚
      你要好好的我的巧可魯唷


      by 啵力

      刪除
  2. 再大支一點就可以烤肉了
    不過不可以讓巧可拿到喔
    (發生悲劇不要找我喔 拉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大鏡看太陽實在很恐怖耶
      太危險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