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1

主管這樣出賣就對了!

以前當兵的時候要負責接電話,電話禮儀當然很重要,不然會被長官打槍的!記得曾接到一通不曉得是誰打來的電話......








局長幾乎都兩顆梅花以上,和你們所認識在學校的教官差不多,但在校跟在軍中影響力有天壤之別,真的是天壤之別喔!舉個例:你有看過學生嗆教官對吧!但你一定沒看過有阿兵哥嗆中校的!

好!言歸正傳!

不曉得為啥,知道對方是重要權威人士,我的身體就會不自主的立正站好,不然就是正襟危坐,即便對方根本看不到我的姿勢,但也會讓我通過電話之後馬上癱軟,慶幸自己沒有出錯之類的,你們也會這樣嗎?

現在上班的地方也需要接電話,

不過就很輕鬆不像在軍中這麼嚴肅了!!








































因為公司有很多同事都會看我的文章,所以我必須要在這先澄清!事情的真相是我很白目的穿了老闆的鞋上樓,Holly姊發現之後叫我快快拿去樓下換別雙,在這裡每個人都很nice,絕對沒有出現圖文中勾心鬥角的橋段,

另外,啵力我畫畫功力一般,如果你發現我把你畫醜或是畫不像,那真的還請同事們海涵囉,〈(_ _)〉

8 則留言 :

  1. 我知道你一定是因為看不懂"BOSS"才會亂穿一通!
    至少要看得懂"Luckchoco"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這樣都被你發現,我一開始以為是大魔王的意思(電動打太多了)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加油,支持,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