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3

出國其實很容易

豬小妹在整理行李了,她又要出國去了。看著她在整理行李,之前討論過很多次的話題又被老媽拿出來唸,主要就是覺得為什麼我就這麼不喜歡出去走走.......

(老媽老爸跟團出過國,有一次還因為遇上泰國暴動延誤兩天回來= =)





















雖然只能離開不到一秒,但也算離開了啦,只能怪地心引力太過強大又把我拉回來了,下次有人也問你出過國或離開過臺灣沒有,你也可以學啵力這樣跳給別人看,只是場面可能會很冷很尷尬....












你可能也感興趣的文章

2 則留言 :

  1. 各有特色吶!去綠島,如果環島一周只要半個小時(如果你騎車上山等就另外計時)。上面有一些不錯的景點,比如哈巴狗、睡美人等的岩石風景。島上還有有名的朝日溫泉(並不是日本的那個)。到這溫泉去泡湯要記得帶泳帽,否則到現場買一頂要一百元哦~。還有好吃的海藻冰!蘭嶼的話我媽有去過,好像就是去看人家捕魚及他們的特色石板屋吧?不過有飛魚可看。兩者都有浮潛,在特定時間坐船過去也都能看到海豚在船旁邊跳啊跳的!總之,這也是不錯的旅遊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