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5

啵力家的日常

這六張圖是啵力專門為了磁鐵胸章而畫的圖,所以都是圓形的小圖,不像之前明信片那樣整張滿版的插圖,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欣賞每張圖的小故事吧。

 
《探索》
喜歡冒險的巧可,參加了女童軍的體驗大自然的活動,好奇的她看到什麼新鮮事都想將它們一個不漏的全記錄在小小的童軍紀錄本裡。
《分享》
這天下午,仔仔帶著布偶到後院空地踢足球,休息片刻時,拿出事先準備的餅乾跟故事書,要和形影不離的狗布偶來一場扮家家酒呢。 




 
《休閒》
答應仔仔要釣大魚幫晚餐加菜的老爸,在釣到舊皮鞋的時候,對仔仔說:「要釣到皮鞋也是需要真功夫的!!」
《驚奇》
啵力發現星星真的有魔力,他讓已經收成的芒果變大,連正在煮飯被叫過來的老媽看到也直呼不可思議!




 
《協助》
豬小妹很久沒有盪鞦韆了,難得有機會體驗兒時的回憶,拜託隨行的啵弟幫忙推一把,沒想到啵弟這個忙幫得太用力啦! 
《感恩》
啵力跟仔仔到市集賣東西,遇上來自比奇堡的朋友喔,他是出了名的吝嗇,不曉得最後會不會捧啵力仔仔的場?






喜歡啵力插圖的朋友可以到我的露天賣場購買相關的周邊喔
以下是我的賣場連結: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ochocoly

0 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