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5

奔向幸福的小虎(上)

好久沒有新的故事了,自從樹上的木屋蓋好後 ,啵力在果園忙了好一陣子了,這天跟家裡請了假到森林散步著,一邊呼吸清新的空氣一邊吃著甜點,這讓好久沒有出遊的啵力內心洋溢著幸福。
不過,這份悠閒沒有持續太久,在啵力後方的森林小徑上衝出一道黃色的影子,仔細一看,阿呀!是一隻小虎。啵力被這突如其來的景象嚇壞了,拔腿就跑


腳短的啵力跑不快,沒多久就被小虎追上了,小虎咻地抓住啵力的手臂啵力心想:完了,要被吃了。」不過小虎一邊喘氣一邊從衣服的袋子裡拿出地圖,難道她不是要吃啵力才追他的嗎?





小虎告訴啵力自己叫做香香,參加了一個贏得前三名就會送高級鋼筆的路跑活動,可是沒多久就迷路了,正巧遇見了啵力。兩人坐下來休息片刻,啵力研究了一下香香拿出來的地圖,發現香香根本沒有按照地圖的路線跑嘛。




雖然之前香香浪費的一些時間,但是啵力正好對這裡的地形很熟悉,知道這裡有一處可以利用小船渡河再爬峭壁的捷徑,絕對可以彌補之前走錯路所浪費掉的時間。




涉水完接著跋山,不料在爬山的過程中,地圖飛掉了





地圖遺失讓香香難過得一直大哭,啵力一邊安撫香香一邊告訴她:「妳別哭了啦!地圖我都記在腦子裡了,終點站是另外一邊山腳下的那個公車站牌,沒問題啦!」。就在兩人的吵鬧聲中,隱約摻雜著呼救的聲音。




啵力跟香香湊近看,坑洞下方竟然有個女孩在呼救雨竹的小女孩很高興我們剛好出現,不然她不曉得還要困在下面多久。她原本採完草藥就要下山的,卻在欣賞蝴蝶的時候不慎跌了下來。
正好我們要去的那個公車站牌,就是早上雨竹下車的那一站。




三個人決定一起下山,不過天漸漸暗了,這時看見樹上掛著燈籠的啵力對著走在前方的女孩們說:「我說你們兩個!就快要天黑了耶,這邊有一間關東煮,你們竟然直接忽略,難道你們不會餓嗎?




啵力有內建會在路上遇到需要幫助的人的屬性,這是主角的被動屬性嗎?(迷之音:啵力你別做夢了,你永遠只是配角)

很開心有這次的機會創建新角色,也藉由這系列的故事讓我鍛鍊畫圖的技巧,而我發現越到後面的插圖我越能掌握到上色的要領,真的很開心呢,這故事還有後半段唷,等畫完啵力會再將故事放到部落格上來的喔,敬請期待。

0 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