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0

我被褫奪公權了

過了明天,就結束了,各位候選人、助選員都辛苦了,
不管誰當選,希望大家都能理性看待結果喔!
最重要的是,接下來四年,要好好的做喔!


































滿20歲好多年了(驚!
我都還沒有去投過票,我算相當漠視自己權力的公民
目前沒有參加過任何政治活動
對每天從巷口經過的候選人宣傳車
頂多就是無意識的背起他們的宣傳口號
就這樣了,沒有特別感受

家族的人很多都不認同我的行為....
認為我都不關心政治,用激將法激我去投票之類的話
但家族還有豬小妹跟我一樣,

不過,有一次為了讓父親開心
在父親苦苦哀求下,
去投了父親支持的里長候選人(我堂哥)
一張廢票(噓!我爸不知道的)
豬小妹跟我說的時候我差點笑死
堂哥後來也沒選上.....
註:這位堂哥是我堂伯的兒子,算是比較遠親一點點


有人問我,什麼時候獻出我第一次的投票權?
我說,哪一天出現不抱怨、不批評、不責備的候選人時
就是我出來投票的時候了!

6 則留言 :

  1. 星期六是固定的巧可日啊!
    巧可日當然巧可最大囉!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海綿寶寶
      比奇堡有一天是無海綿寶寶日!
      那一天全城的人都逃離比奇堡去度假
      只留海綿寶寶一個人

      你要來一個無巧可日嗎?

      刪除
  2. 雖然現在的中華民國選舉與政治很糟糕
    但這也是先人用無數的血淚和生命換來的民主~
    這種混亂的現象應該是通往民主必經的過程吧?
    至少我相信每個世代都會有一些有志之士出來為我國這種情形做些改變的
    所以如果放棄這得來不易的投票權就太可惜了ˊ~ˋ

    不過呢...啵力可不可以投票,還是巧可說了算! (((很識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
      最後一段話才是重點啊
      哈哈哈哈^^

      刪除
  3. 你不是把你最重要的一票投給巧可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