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1

【插畫】望向天空

各位朋友,從一萬四千英尺的高空跳傘,跟徒步環島一圈
如果讓你們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來體驗?



豬小妹到澳大利亞也快滿一年了,前幾天她用英文打字跟我說她要參加Sky-diving,我說「潛水啊!」(可見英文程度爛得可以),她後來解釋我才知道是高空跳傘!坐飛機從14000英尺的高空跳下,我用計算機按了一下,天吶!!14000英尺是4200多公尺耶,比玉山還高了
不過豬小妹說這跟大怒神坐起來感覺很不一樣,有點像是浮在水面上,很舒服的感覺,心臟沒有壓迫感,雖然她是這樣說的,但要我跳,我應該還是會嚇到「閃尿」吧!不是閃光喔,是「閃尿」!

至於啵弟,他要跟阿竹一同去環島,用走的 Σ( ̄□ ̄!!!,「你到底有沒有計畫阿」我問他「你知道台1線、台3線嗎?晚上借學校睡?」他回答說「我沒聽過什麼計畫的啦!一雙腳、一點錢,我就出發了!」你就不要到時候打電話叫我們開車去接你們(玩笑話啦),我相信啵弟跟阿竹一定可以的,說不定還會上新聞咧!

7/26之後,大家在路上如果有遇到一個矮、壯、黑的平頭小子跟一個高高帥帥的瘦子,那就有可能是我弟跟他同學了,請分他們一杯水或給他們一點鼓勵










在完成夢想之前,很多人都會跟你說「別傻了」、「我覺得你還是怎麼樣做比較好」,或是直接跟你說「你不行」,「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裡頭有說到:「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所以,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以下是這次的大頭圖,請大家慢用(直接按滑鼠右鍵下載)。

2 則留言 :

  1. 搶!!!
    笨啵力忘了把頭香給我了 哼哼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現在這個位置是哪一香????
      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