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3

【FB】短篇漫畫02

FB漫畫彙整第二彈!!
最近還在趕東西,而且想轉型,還在籌畫中.......


如果閃光也可以這樣用的話,就不用蓋核四了,嘖嘖



前些日子和朋友去泡湯,他跟我說完沒多久,就來了許多刺龍刺虎的人,而且池子很小,離凶神惡煞!不是,我是說喜歡人體彩繪藝術的人很近,感覺頗尷尬 = =||||



跟巧可常常在西門町以及台北車站這兩地逛街,也常常就從西門町走去台北車站搭車,經過台北城中,常常可以看到這種理髮廳,有種欲蓋彌彰的感覺,上網查詢了一下,聽網友說店的純度跟旋轉燈的明度成正比

舉例:
亮白燈:純度100%
黃暗燈:純度  10%



老爸很像活在30年前,時代的進步在他記憶裡沒有什麼太大的更新,前陣子他看見我們在跟當時還在國外的豬小妹視訊時,他很驚嘆科技已經發達到這種地步了,可以和遠在8000公里外的人對話,而且還不用錢(這應該才是我爸重點)(゜ロ゜)


我有時候覺得老爸生活的世界和我們是平行的(●´艸`)

26 則留言 :

  1. 頭香.....可能今天太多人出去玩了 還沒看這篇吧...一口氣看四則漫畫也不錯
    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哥哥你這有好多笑點~

    回覆刪除
  3. 第一則 算職業歧視?
    第二則 你進去過吼?XD
    第三則 好像我爸會幹的事情XD
    不過還是有點差別 我爸有智慧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爸爸有智慧型手機!!!
      天吶!
      我也好想要

      刪除
  4. 湖人應該打不進季後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岌岌可危了....
      好鳥喔!!!!

      人家LCD當年三巨頭地一年也有打進季後賽的
      唬人F4實在太唬人了!

      刪除
  5. 啵力把刺青的人物畫得很像喔~~~
    純度破表你們會想進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都不會
      外觀裝潢就很昏暗
      所以很恐怖的...

      刪除
  6. 太好笑拉
    說道好像不知道到大家有沒有看過"戰勇"阿
    好笑到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戰勇?
      沒聽過耶
      我等等上網查看看

      刪除
  7. 哈哈~第一篇~真有梗!!閃光在這個時候還真好用
    (那停電時可否也拿出來用~這樣蠟燭也免了)
    話說最近核能的問題真是被受關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篇我覺得是最好笑的沒有錯^^

      刪除
  8. 越純越正常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9. 我媽媽也是跟啵力爸差不多,與科技產品絕緣,

    我每次買新的3C產品給她用,沒多久一定會死得無法復活,

    有次看她在看MP3 PLAYER,弄半天,火氣都快上來了,

    還是打不開電源,仔細一瞧她怎麼用的,

    她居然非常用力的按著電源鍵不放!

    =口=" 阿她是把MP3 PLAYER當成是古早時代的擠水器嗎?

    按愈用力,水愈快上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使力不會把按鈕案壞嗎?
      好可怕喔
      莫非你媽媽是3C產品終結者?
      哈哈哈哈

      刪除
  10. 推推~

    蠻喜歡這種短篇圖文的^^
    一次就可以看好幾篇 哈哈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我在FB成立了 "減重大挑戰" 社團

    歡迎想認真改變身材的朋友加入唷!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eatthin333/

    是針對於健康減重有興趣朋友的討論區^o^

    請按小房子進入

    回覆刪除
  12. 看來熱火無人能敵啊~期待季後賽!!

    回覆刪除
  13. 第一篇很有梗 配合時事
    第二篇現實生活的例子 要懂得隨機應變

    回覆刪除
  14. 第一篇 : 哀~這閃光好久沒見到了 我前陣子才把我姊妹銷出去但這一銷
    就變有異性沒人性 三不五時就在閃我 我覺得我都需要導盲犬了
    第二篇 : 原來純男湯都是這樣呀?! 幸好我都選室內的個人池
    第三篇 :原本我剛搬來豐原時也不知當地有條風塵巷弄意外踏入 卻意外
    被一堆媽媽(桑)一直看我 後來朋友就大驚問 " 我你怎會去那? 
    你沒事吧? "((疑~我是女的耶?!女生去會怎樣嗎?拉我進去花錢嗎?
    第4篇 :這跟我公公也有點類似 雖然她會視訊 臉書 甚至賴都有接
    觸 但前陣子在與家族的人群組聊天 某親戚發送貼圖 他問著我小姑 
    為何他要對我拜拜? (雙手合十的貼圖)我小姑大笑說 爸~那是拜託
    的意思啦! 我公公不太會用貼圖因為他說貼圖上方沒註解意思他不懂不
    敢亂貼 常常會錯意

    回覆刪除
  15. ドバーッ(┬┬_┬┬)滝のような涙

    回覆刪除
  16. \(^∀^)メ(^∀^)ノ

    回覆刪除
  17. (っ´ω`c)キュキュー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