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9

【遊記】過年趴趴走


開工第一篇,又是大家熟悉(?)的巧可欺負啵力的畫面XD
我這次把啵力和巧可都簡化了
沒錯,就像這樣子,巧可有時候喜歡捏啵力的臉


雖然他沒有嬰兒肥這種東西,也不是個大胖子
但是捏啵力的臉還是一項有趣的活動(誤
歡樂的九天年假結束了,新的年度也正是開始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萬事如意~

by 巧可Luckchoco


----------------------------------------------------------------------------------


我喜歡被欺負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
年假這幾天大家過得充實嗎?
初一啵力就跟家人衝去馬槽泡溫泉



接著去九份人擠人

初二回啵力的外婆家,不是巧可家喔
初三繼續在外婆家兼打一整天球
初四巧可跟啵力家人去觀音的甘露寺
然後到永安漁港吃海產
永安漁港最有名的就是這座橋了


上頭有個大平台供大家遠眺漁港跟海


照完相大家就一哄而散要下橋了


永安附近也有自行車道
就有人提議租兩台六人坐協力車來尬車



我們六個年輕人一組
所以大舅、小阿姨、啵力媽、及啵力外婆
那一組一直落後到最後



除了他們用走錯路要掉頭的爛招時,才會在我們前面
初五大舅開工給他請,晚上北上去小阿姨家住
初六巧可又和啵力一行人去野柳摸女王頭



黃昏的時候到漁人碼頭看夕陽




初七在台北小阿姨家附近打了一個上午的籃球
由於玩了這麼多天,啵力累壞了下午都在睡夢中度過
晚上才載家人回中壢的家
初八啵力自家人去看Yes先生
啵力媽整整八天都沒在家裡煮
她最喜歡過年了
哈哈
大家瞧,滿滿的行程阿
所以現在才來更新
大家可以原諒我們兩個嗎?
不管你們原不原諒
我都還是會被巧可欺負阿

by 啵力

5 則留言 :

  1. 頭香~!!
    竟然是我-/-這篇都沒人回應...
    幫你加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久以前的文章囉
      被你翻出來!真厲害!

      刪除
  2. ㄏㄏ~!!
    我快要把全部的文章翻過來看ㄌ~!!

    回覆刪除
  3. ㄏㄏ~!!
    應該ㄉ~
    因為實在太有趣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