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9

山窮水盡

























大家真的很抱歉
上星期五我電腦炸掉了!!
後來跟巧可去光華商場買電腦
也是選擇性換配件(你們看我帳戶都只剩下8塊了.....
好不容易裝好,結果因為SATA的硬碟要用軟碟驅動
反正搞了一天,好不容易OK了
結果photoshop打不開阿
一搞又是一天
今天終於能畫畫了
重灌期間偶而上線會看到人氣越來越低靡
但也是有幾個熟面孔會時常來看看
真的讓啵力我好感動
電腦好了
希望計畫可以慢慢趕上變化喔
在這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繼續創作的(搥電腦:你給我乖一點)

by 啵力

8 則留言 :

  1. 哇靠我是第一名诶
    這真是
    珍妮佛: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傑克:說的對珍妮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啵力:這是在演哪一齣?

      刪除
  2. 有時候看到帳戶餘額
    不禁心酸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餘額有很多了唷
      哈哈

      刪除
  3. 令人無法相信的帳戶戶頭
    居然才8元
    太機車了= =

    回覆刪除
  4. 8元 =O=
    真不敢相性竟然只剩8 O_____O
    我真是跌破眼鏡啦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