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0

大爆料時間(通馬桶)


我聽說大家對爆料其實很感興趣!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要常常對不起巧可了!


希望這樣可以挽回人氣越來越低靡的頹勢












































        

(後續內容請自行想像!)


啵力真的很可憐現在對 通馬桶 這個詞相當恐懼
以上故事只是為了搏君一笑喔

沒有人在這次的演出中受傷
如果有
那也只有啵力的菊花  (大誤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第一張圖很面熟,
最近跟豬小妹(我妹)常常一起看市政廳
男主角趙國真的好有男人味喔(咦?
如果你有看韓劇市政廳
就應該知道我在畫什麼了,呵呵

6 則留言 :

  1. B...L...!!!?
    啵力也有這種嗜好!?
    快撿肥皂吧=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軍中已經撿過了
      還常常撿
      哈哈

      刪除
  2. 原來你們早就進展到這種地步了=口=+
    有點驚訝 = ="

    話說我也常常洗不到後面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洗不到後面就要多多利用工具
      呵呵

      刪除
  3. 我怎麼好像看到「建X中醫」的梗....@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