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0

貓咪的怨念

一直忘記跟大家提起,仔仔他也搬來我的租屋處了

自從仔仔來這裡跟我一起住之後


他的皮膚跟毛色好了許多
而且他又重新找回他的優越感了!






貓咪跟著我從台中學生時期
一直到回中壢家裡,再到現在我搬出來住
我發現到
貓咪養在室外跟養在室內與人相處,真的差很多
之前在中壢的時候,把仔仔偷偷放進家裡面
他變得好乖好溫和,在外面的時候就很愛亂叫


還有之前耳朵後方一直好不了的傷口
來跟我一塊住之後,也幾乎好了
跟人相處的貓會比養著但跟人隔開較來得快樂

有下圖證明:











有些父母總是認為養狗養貓不好
但是我覺得如果跟小孩約定好,寵物是小孩的責任
這樣不但可以訓練小孩的責任感
而且當寵物死去了,也可以讓小孩早點學習離別與失去的痛苦
不要像很多人都沒學過失去,一失戀就承受不了要自殺或殺人

另外我以前就一直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後來因為常運動、加上會保養身體,因此過敏好了
之後也沒有因為養寵物而讓我又有過敏的問題
而且聽說養寵物的人會比較快樂
所以說養寵物除了會瘦荷包之外
幾乎是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不能贊同我的想法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
你想發洩壓力,或想展現你的優越感
可以去球場,或是玩GAME
不要去虐待或是欺負動物怨念是很可怕的










真的,好好愛惜你的寵物.......

8 則留言 :

  1. 在室內,兩隻貓的質感好像娃娃~
    啵力不知道在High什麼,被我畫肚子有這麼開心嗎XDDDD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說,
      沒有人知道我那張是被你畫肚子才笑成這樣的!
      噓~

      刪除
  2. 天阿!!
    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3. 唉~仔仔都被你虐待 虐待狂((指

    回覆刪除
  4. 〝豪小〞雞排那裡好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