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0

【桌布】為了吃摸阿啵也敢去


從來都沒有過萬聖節的我們,這一次還是應景的畫了張桌面給大家
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平安順利喔



真要說萬聖節有什麼吸引我們倆的地方,那應該就是糖果吧,我吃南瓜的次數真的5根手指數得出來,更別說南瓜派了,家裡根本沒有人會這項料理,以後指望巧可作給我吃吧,呵呵



以下按鈕是這張桌布的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以下是這次的大頭圖,請大家慢用(直接按滑鼠右鍵下載)。
 
 

3 則留言 :

  1. 我就知道你沒有忘記!!
    我已經準備好接收你的糖果了!
    不給糖,就搗蛋唷~
    (其實你比較喜歡搗蛋!?)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蛋!!!!
      為什麼我有一種怪怪的F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