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0

最難癒合的撕裂傷

大家都應該有以下的經驗,
就是肚子幾天下來堆積了許多便便,
突然在某餐進食過後有了便意(如果您正在用餐,請慎入)




這時候因為便秘,加上突然來的感覺,
所以「它」通常會又快!







啵力常常就因為這樣,造成某部位被撐開,
產生了所謂的「撕裂傷」,
為什麼此情此景有種很害羞的感覺呢?
(本來就應該害羞吧








撕裂傷其實不會很痛,但是如果在「它」快好的時候
又有東西通過傷口呢?
為了避免再次對傷口造成傷害,
通常會忍下一次又一次的便意,
直到最終還是得面臨忍不住必須潰堤的時候




此時內心唯一有的念頭,就是「控制力道」!



不過往往事與願違







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
忍耐、便秘、二次傷害,
所以我說「它」是最難癒合的撕裂傷,
應該沒有錯吧。

各位朋友應該多喝水多吃蔬果的,
才不會面臨啵力這樣的窘境啊!
自從我出來外面住之後,上廁所變得比較不正常了,
希望跟我一樣是外食族的朋友們,要注意多攝取纖維質唷,
如果你不想「一天五蔬果、青菜水果樣樣有」這麼麻煩的話,
那就把控制力道練到出神入化吧!

5 則留言 :

  1. 我我我!我願意幫你吃肉!
    蔬菜水果通通給你啦~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心喔
      大便秘
      到時候要用針線縫合就不好了
      呵呵呵呵

      刪除
  2. 巧可要吃啵力的肉嗎(逃

    回覆刪除
  3. 痔瘡
    很痛的
    而且不好復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時常注意便便喔
      有便意不能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