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2

兵馬俑的賭注

228連休四天的假期,我顧慮到待在旅館的時候不能只是東摸摸西摸摸,
所以我帶了一個東西在身上,是之前網友滷蛋媽送給我的禮物,這樣一來還可以做勞作呢^^
























(拖鞋不是脫鞋,謝謝栗子幫我校對)






























不要亂跟人家賭,不然早就被算計了都不知道(喂~


連假4天雨一直下,為了要讓連假看起來「有為」一點,我們安排了北投泡湯跟淡水吃吃喝喝之旅,當天頂著10度的低溫,加上又下著雨,不過我從來沒想過台灣人是這麼的渴望到戶外去耶,現在是要破戶外最多人撐傘的金氏世界紀錄嗎?╰(‵□′)╯


算了!

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還是到北投泡暖暖的湯最享受了」天真的啵力跟巧可這樣想著「暖呼呼的熱湯一定可以把淡水的不盡興給蒸發掉的」,殊不知,到了現場各間湯屋詢問之下的結果都是「滿了」、「不好意思沒位置囉」,有沒有下雨天還沖不散人潮的八卦啊!!!!!
◢▆▅▄▃崩╰(〒皿〒)╯潰▃▄▅▇◣


(來一張巧可在地熱谷前偷偷自拍的相片)

沒關係!

終於耗到晚餐時間了,其實我們真正的目的是士林夜市以及改到地下室的夜市地下美食街是不是真的就像大家所垢病的「擠」、「悶」、「危險」

很遺憾

經過啵力實地訪查

真的就如同人家所說的

2 則留言 :

  1. 拍謝啦!出老千,放大絕!
    為了吃大餐,我口以!!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你眼中
      我真的這麼「笨」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