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3

媽媽的願望

老母跟老爸生了三個小孩,啵力(我)、豬小妹,還有小我十歲的啵弟。
老媽知道自己個子不高,加上老爸也不高,所以孩子能長很高一直是她早期最大的心願。









老母就會告訴我們北方人的故事
讓我們重新又愛上吃麵、麵疙瘩、餃子、雲吞….
當然小孩子不喜歡吃的東西很多沒有這麼容易就擺平的







老媽真是用心良苦啊,總是會告訴我們北方人跟歐洲人吃麵類食物所以長很高的故事警惕我們,不能挑食。
只不過什麼都可以扯到長高誤導了我很久,因為我一直認為北方人跟歐洲人是因為吃麵包跟麵食所以長得這麼高大的,直到被大學同學指正為止…




關於長高,我一直秉持著遺傳才是一切的關鍵的想法,對其他各種長高的方法都是持保留的態度的,雖然試過各種方法之後家裡三個小孩都不高,但也因為老母的關係,我們很強壯也不挑食呢^^

0 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