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3

啵巧可力重新開張(有T恤抽獎活動)

大家好,消失一段日子的啵力就是在忙這個啦,搬到新的地方一切都只是剛剛就緒,我就忍不住跟大家宣布搬到這裡的消息了。

搬到新的平台,各位使用上一定很不習慣吧,就連我也是如此,目前對讀者較不能習慣的地方我想應該就是回應留言的功能,現在還不能跟啵力講悄悄話,也還沒有版主個別回覆的功能,不過我會想辦法把語法寫好的,各位就再等一下吧,如果真的寫不出來,沒關係我還有王牌,那就是請巧可吃飯(咦?)


這段時間大家就把這裡當作自己家到處逛逛翻翻舊文章,恢復一下快消失的記憶吧(被揍), 樣板和舊文的部分會陸續補上的,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多多支持^^











為了回饋支持啵巧可力的各位,啵力決定自己掏腰包再來舉辦個抽獎活動,送出五件T恤給運兒喔 ,T恤的圖案就是之前跟大家說過的【TEA TIME】





【參加方式】
記得在FB留言留下題目的答案喔
然後啵力我會就50個有效的抽獎名單裡面抽出5位幸運得主喔,也就是說中獎機率是有可能大於10%喔!!!!
題目如下
====================================================
===
請問啵力的祖母曾告誡啵力,人一生XXX是固定的,XXX指的是什麼?
A.的福分 B.說的話 C.吃的麵
 D.的壽命
E.用的錢 F.遇到的姻緣 G.吃的飯 H.喝的水
=======================================================
留言參加抽獎的活動舉辦到(5/7)早上10點或是先達到50個有效名單時截止,超過時間或是第51個留下正確答案的朋友就沒機會囉。

【抽獎的方式】
於5/8日
上午 10:00、10:10、10:20、10:30每十分鐘一個間隔,取出五組人氣再分別除以有效的抽獎名單人數
餘數是1表示1號抽獎名單得獎
餘數是2表示2號抽獎名單得獎
整除表示最後一位抽獎名單得獎
若兩個人都是同一位,其中一個得獎名單就是順位者,若得獎人在5/12日之前遲遲沒有留下聯絡方式跟地址,得獎者既改為順位者喔

【注意事項】
1.是在FB留言喔
2.參加抽獎的人只有50人喔
3.抽中獎後請提供你的T恤尺寸以及台灣本島你收得到包裹的地址給我
4.如果你想要啵力的T恤又擔心抽不到獎,你可以親自到
【《獵T恤》Tea Time】下單購買喔
裡頭有尺寸可供選擇,也有圖示教學如何測量尺寸,只不過他僅有一種白色可以選,喜歡其他顏色的朋友要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


最後,希望你們可以中獎喔,對了!那個誰!誰!誰!不能參加抽獎喔,巧可就是說妳啦!還有豬小妹!對了!還有啵弟!噗

14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