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3

生病了,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我很喜歡afu的插畫,欣賞他的作品時會讓人有走進他創造出的圖畫故事裡的感覺,他的畫風深深的吸引著我,我想和他一樣,有很多作品,然後可以出明信片、筆記本甚至是開展覽。因此,我首先要克服的就是用電繪軟體畫出afu用真實顏料呈現出來的作畫方式,現在我覺得自己就好像剛學畫畫一樣,一切都在臨摹階段,很開心的一種一種嘗試.....

第一次嘗試新的上色方式,我就以「生病了,媽媽不准我出去玩」為主題畫了以下的這張圖



天吶!新的上色方式有夠不習慣,畫得真醜!本來還想用原本習慣的上色方式再畫一張做為對比的,但是感冒實在太令人難過了,所以就作罷了,話說,有好多年沒有這樣感冒到要躺在床上休息了,而且我竟然還使用了健保卡看了醫生!!!!天吶!!

以下這一幅畫就是傳說中的afu的其中一張作品,沒有錯,上面我畫的那張圖就是臨摹這一張所畫的(迷知音:完全不像啊!!!)
好啦!總是要有第一步嘛!我想以我的能力,再畫個幾張就會像樣些了。

(上圖取至*afu插畫日誌*)

在這裡有個訊息要告訴大家,先前說要考慮轉型就是指這一件事情,以後部落格插圖的部分會變多,圖文漫畫的更新頻率會變少,我想要創作出更多的插畫,我想要變成一位真正的插畫家,然後作品變成可以讓喜歡我的你們拿在手上的實體商品。











接著就是要公布T恤抽獎的結果囉,下面這張表是前50個留下答案的朋友按照留言先後排序出的名單

再接著就是大家最關注的

【中獎名單】

點小圖可以看完整的擷取圖片
由5個時間分別抓到的人氣去除以50
所得的餘數為45、3、13、23、29
所以得獎的朋友分別是

45號的 李雅君
3號的   田甜甜
13號的 徐萍
23號的 謝家琦
29號的 莊凱婷

恭喜你們得獎喔^^
請你們在5/12日之前留下聯絡方式跟地址
還有想要的T恤尺寸【《獵T恤》Tea Time】裡頭網頁中段的部分有一個「規格說明」有尺寸圖示教學。

以上個人資料可以寄e-mail給我,也可以用FB傳訊息給我
啵力的信箱:pochocoly@gmail.com

最後!讓我再去床上躺著把病修養好吧,大家午安喔。



5 則留言 :

  1. 嘖嘖XD 差一點~
    請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啵弟嗎?明明有FB帳號,怎麼在這裡不是留上面的= =
      還有怎麼會只有差一點呢,很大一點呢,哈哈

      刪除
    2. 我是小猴阿~~~~XDXD

      刪除
  2. 這張圖很可愛阿~
    這個畫風也很棒阿~
    真可惜沒抽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還有機會,以後會有更多機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