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9

要泡湯的人注意!!

啵力很喜歡泡湯,所以家裡買了一個泡澡盆





雖然泡湯可以活絡筋骨,不過!!






泡湯還是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喔







還有心臟病、高血壓、孕婦都不能泡





起初以為是怕有人在池邊洗腳
不用穿泳衣也可以泡到腳
結果是我誤會了
如果只泡腳
會出現以下的情形










哈哈
啵力有試過喔
不過最後一張圖是誇張了點
只有在被巧可欺負的時候
才會有整個人趴著的姿勢出現
以前泡湯總是不瞭解為什麼不能在池邊泡腳
現在明白了
所以正確的泡湯方式是




要嘛就全身泡下去
要起來就全身起來
不要只站起來留腳在底下泡
這樣血液都流流到腳底下
很快就會頭暈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
稍有不適
就應該趕快起來到一旁休息、擦汗
不要等到已經暈了再起來
那就等著眼前一黑,倒下去囉!
很多年長者發生意外應該都是這樣子
所以泡湯最好要結伴一起去
大家下次在泡湯的時候要記得喔

像我泡湯都會找人一起來泡
有圖有真相
請看

7 則留言 :

  1. 嗯!北投的白磺溫泉真的不錯
    上次住荷豐溫泉會館
    在房間裡的湯屋 超享受的啦
    還泡壺熱茶 帶本書進去哩 哈!

    回覆刪除
  2. 我曾經在冬天十度時被同學丟到四度的冷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瞬間少了六度
      感覺沒那麼冷啊
      因為天氣本來就很冷了
      呵呵,你同學對你真好!

      刪除
  3. 我被丟之前感覺很冷....
    要丟時有股殺意從後面襲來
    等我回神...已經在冷泉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