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是誰阿?

最近晚上一直有人來打擾啵力



沒錯!!就是蚊子
我房門已經緊閉了
啵媽在我出門後噴了好多好多殺蚊劑
回來還是有,每天都打差不多5、6隻蚊子
但還是每晚都有,真是太神奇了 


現在的蚊子跟20年前不同了
年紀小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例如:巧可)
以前的蚊子在夏天才有
以前的蚊子很怕蚊香
像前幾天啵力媽這樣噴藥,我晚上回家應該會看到很多屍體才對
沒有!我一隻都沒看到
還有,以前的蚊子很好打
以前的蚊子要在靜止的水中才能繁殖
以前的蚊子‧‧‧
以上都是以前的蚊子


進化論不是說

不適應的物種一個一個絕種了
蚊子卻持續進化中!!
我們人是不是也要進化呢><?



不管了‧‧‧
好多天沒好好睡了
我要來做睡前例行性工作了= =+
找出蚊子~
殺了他!!!!

10 則留言 :

  1. 痛恨蚊子><"(頭香?)

    回覆刪除
  2. 2樓排排讚>3<

    回覆刪除
  3. 值得思考欸..
    3....
    阿!!
    >3<
    ↑有3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有在想耶!
      真認真!

      刪除
  4. 哈哈蚊子會說話欸 :))

    回覆刪除
  5. 達爾文
    天擇說~~~
    也就是說不怕蚊香,捕蚊燈...的蚊子越來越多
    怕的
    都死光光囉
    只希望不會有不怕電蚊拍的蚊子...
    ps:蚊子會躲在陰暗角落喔(現在的蚊子比較沒有趨光性了←不怕捕蚊燈的原因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蚊子很厲害唷
      飛的時候都不是一直線慢慢飛

      所以超難打到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