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0

視訊


啵力我可是冒著被巧可追殺的風險
來述說這一段跟其他女生的往事的




























等我"喬"好角度
一切都就緒之後......






事實的真相是:
我開開心心買了視訊
結果給對方看了之後.......
我就
被打槍了!!!
被打槍了!!!被打槍了!!!被打槍了!!!被打槍了!!!......


這件事對我傷害很大......
現在想起來還會想揍人
因為我當時買了超高檔的視訊裝置!


現在科技真的很發達
遠距離想對方的話也可以用視訊
話說當時的視訊也沒有白買唷
我還是找到願意看我視訊的人了!













開學開工第二天!
大夥們應該都上軌道了吧!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3 則留言 :

  1. >/////<啵力又在偷偷爆料了
    我們居然閃到視訊都自爆了XD
    增加的厚度可能不只是枕頭,還可以拿來練拳頭 哈哈

    by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爆的料實在太多了
      一點一滴的爆吧
      呵呵
      我下次要練金鐘罩鐵布衫了
      不然會被妳練拳頭練到死

      刪除
  2. 你跟巧可真開放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