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0

愛情裡要尊重不要尊嚴


情侶多多少少都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不要看我跟巧可很閃的樣子
其實常常意見不合!
意見不合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1.讓女生
紳士的什麼事都依著她,
我猜很多疼女生的男朋友都會這樣吧,
讓女生像公主一樣,不過會不會太寵女生而有了公主病了?
這時候就期望不要遇到不可理喻的女生才好......

所以一直讓女生不是最好的


2.聽男生的
什麼好的都留給男人,自己省吃儉用
幫男人打理一切,這種女人也有好多(我的笨老母),
遇到不合的地方也都是男人說的算
長時間下來,妳就會變成糟糠妻,男人最後就會變成陳世美


就說男人是可以訓練的,不要家事都自己做,
女人也要在地位上獨立,
所以什麼都男人說的算也不對!


3.男女平等
人人生而平等,沒聽說過嗎? 所以情侶之間也是!!



唉唷~我們真的常常在搶食物!
搞得好像 難民 一樣唷
兩個人從不認識到熟悉
一定有很多地方要磨合
你說情侶間沒有爭執,說實在我不相信
相處久了一定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此時要排解真的就得靠EQ了(好在我EQ超高180的樣子)

情侶有時候不合歸不合,但是我覺得不要冷戰比較好,
越冷戰那裂痕就會越大,即便到時候好了,
傷口還是會太深而留下疤痕!


不合的當下會氣得掛電話甚至關視訊(咦?
不過靜一靜之後,
就要拿起男生的紳士風度或是展現小女生撒嬌的功力
跟對方和好


畢竟
兩人真心愛對方
尊嚴 這種東西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阿!忘了說,
意見不合的地方還是要經過 協調排解 的喔
不然每次遇到相同問題都要再吵一次就不好了!



以下是延伸閱讀,沒看過的朋友幫啵力捧個場吧
  



以下是蝙蝠俠跟超人的大頭圖(按滑鼠右鍵下載唷)

 
 

7 則留言 :

  1. 我贊成!讓女生!!
    經過我的解讀,這篇的意思是:巧可必勝!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2. 啵力那招太老ㄌ
    要跟他說 有飛碟





    這招更老(被毆

    回覆刪除
  3. 恩恩!!互相尊重不要尊嚴
    感情才能長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
      愛情裡本來就是要這樣
      太多的原則只會讓愛情夭折!

      刪除
  4. 聽說 我們台灣女生是全世界最愛撒嬌NO.1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