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1

牛排幾分熟

這天帶巧可出席我和進哥爆哥的聚會
我們相約到一間牛排館吃午餐























正當我們還在崇拜進哥的時候爆哥冷不防的冒出一句話!







相信也有人跟啵力巧可一樣
不敢吃帶血的牛排吧
所以我每次被問牛排要幾分熟時
我一定不假思索的回答:「全熟!」
但是服務生都會告知,全熟的牛排可能會太老唷
為了保持口感我們建議七分熟,我們會將血的部分處理掉
我:「不管!全熟就對了!」


但這時巧可的答案就會有所動搖了!
你們也知道巧可是為了吃而活的
享受美味彈牙的食物是她畢生的志願!

所以那時候聚餐她就這樣猶豫了一下
才發生爆哥跟進哥讓人噴飯的對話

話說回來
很久沒看到爆哥跟進哥了(遠目
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再聚一聚
前幾天在You Tube看到一段影片
讓我突然很想念他們....噗

20 則留言 :

  1. 實現夢想,不要遲疑,做就對了!
    啵力什麼時候要帶我去牛排吃到飽≧◇≦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有牛排吃到飽的店啊?
      等妳開嗎?

      刪除
  2. 有...台中牛排館,裡面吃到飽啥都有,
    有蒙古烤肉、生魚片、港式燒鴨、台菜、蚵仔湯等廟口小吃...油炸類跟烤魚下巴。
    最重要的...真的有牛排吃到飽啦,價格一個人約400~500左右吧!!
    好久沒去吃了,環境很像菜市場...可以網路上找看看評價。

    PS.
    只有台中有喔...我是高雄人,但女友是台中人。
    知道波力懶的找,就複製去看吧~
    http://0424652121.tw.tranews.com/
    不要太感激我,去花錢吧!!

    回覆刪除
  3. 那間我大姐有帶我去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棒唷!
      你是說台中牛排館嗎?
      我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有去吃過
      11年前!........

      刪除
  4. 台中牛排館 牛排吃到飽 不過肉質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了解!
      謝謝提供的意見
      呵呵

      刪除
  5. 回覆
    1. 厲害!
      我都一定不能看到血水

      刪除
  6. 嘉義有一間龍獅牛排 吃到飽的
    還滿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嘉義!
      太遠了啦
      哈哈哈哈

      刪除
  7. 我都是吃同樣的牛排館

    回覆刪除
  8. 11年前?!我才出生幾個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
      我們是不同世代的人!
      謝謝你願意賞啵力叔叔光
      以後要常常來唷!

      刪除
  9. 嘿嘿
    台中牛排館
    豬、牛、火腿牌吃到寶
    另有元太祖蒙古烤肉
    以及各式餐飲吃到飽
    浪費食物多收200元
    外帶加收時被錢
    ......
    怎麼好像廣告

    回覆刪除
  10. 我都吃五分熟 (還有吃過三分)我很習慣五分熟的牛排ㄧ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分耶!!!
      你是獅子嗎?

      刪除
  11.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you have remarked, appreciate it for posting . "The judge is condemned when the criminal is absolved." by Publilius Syr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