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1

祖母的叮嚀

在以前
還是個吃飯配菜的年代(現在是吃菜配飯)




沒有人理會哭餓的啵力......

除了慈祥的祖母......





















祖母對我相當好,雖然她已仙逝多年,
不過她若是知道我有把她的叮嚀聽進去,
祖母在天之靈一定會感到非常欣慰的!
我都很節省的使用我吃「飯」的額度唷。




住在外面一陣子了

之前就有介紹一篇關於吃自助餐的文章


不過
後來我發現那間常去的店
他的糖醋排骨、還有蕃茄炒蛋色澤非常亮麗,
我合理的懷疑他有摻色素,才讓食物賣相這麼好!
剔除了自助餐店,
這附近還是有很多可以吃的,
諸如便當店、快炒店、粥品、滷味等等......
但不是老闆的鹽巴味素不用錢狂加,不然就是食材不新鮮,
吃了往往會口乾舌燥外加胃食道逆流。

畢竟外食族,要吃得健康才行啊!

有著神農嚐百草精神的我,
最終還是讓我找到了口味清淡、食材新鮮的店家,
這麼剛好,她是間餃子館(我真的很聽祖母的話!) 我現在中餐晚餐幾乎都吃餃子不然就是麵呢!



8 則留言 :

  1. 你的祖母也許想對你說:每個人一生,吃麵的額度也是固定的唷!!
    飲食要均衡,才營養啊!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非妳說的那句話是祖母來不及對我說的話(⊙ˍ⊙)
      糟糕!

      刪除
  2.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XDXDXDXDXDXDXDXDXD

    回覆刪除
  3. 吃麵還是要有一定額度ㄉ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樣啊!!!
      莫非你是我祖母(咦?

      刪除
  4. 回覆
    1. 看這麼仔細!!!!
      其實是畫錯啦
      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