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2

不經意才能拍出好照片

大學四年上上下下都是騎單車,一直到讀了研究所,老爸才將家裡的一台機車借我帶去台中騎,本來是要趕在開學前用火車托運機車下去台中的,但後來我想到更好的點子.........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這真的很符合客家人,吃苦勤儉的個性
(應該只是刻板印象啦,我沒有要戰族群的意思喔(゚ロ゚;)

說真的過了新竹之後沿途風景就越來越棒了,這樣騎著車,走在第一次踏上的道路,很有旅行的感覺,後來只要有比較長的假日,我都會用這種方式往返台中跟中壢之間,而且當時的汽油一公升好像才17塊錢上下(早知道那時候就開始囤積汽油)所以用這種自助旅行的方式,和把機車寄放火車站附近再坐火車相比可省下不少錢呢




















..........................

...................

.............

.......














啵力以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騎車千萬要小心測速照相,阿!說錯了,我應該是要說,騎車要注意安全,而且不要跟錢過不去喔((●≧艸≦)



延伸閱讀

0 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