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1

患難見真情

在台中讀書的這一段時間,有過幾次騎機車回家放假,時間到了再騎回台中的經驗...... 




















跑車性能不錯喔!

天吶!現在不是在想這個的時候了啦!(⊙ˍ⊙)

他真的沒有要減速耶!

完完全全是有心這樣做的!

根本不在乎我會被他壓過水窪濺起的水潑到滿身!







  
我可以體會那些面對大災難卻束手無策的民眾的感覺了,

逃也不是,急閃又怕摔車,

沒關係!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來吧!(壯士斷腕的決心了!)















天氣這麼好,我哪裡會想到有這個水劫?

那台車實在太瞭解我了,知道我長途騎下來需要涼快一下(誤
不過大家放心,電腦騎到中壢也差不多乾了, 回到家我用除濕機給他用力除濕,確定全乾了才開機, 他也真的不負我的苦心沒有壞掉,最重要的是其他沒有備份的資料,像是論文、信件等等(真正應該要備份的)都沒有遺失

這則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平時就要做好備份的工作,這樣才不怕突如其來的意外喔!

10 則留言 :

  1. 你根本是想趁機換電腦吧!!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下有0.001秒有閃過這樣的念頭
      哈哈哈哈

      刪除
  2. 不過,偶還不知道從台中可以騎到中壢,要騎多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騎3.5到4小時之間

      會很愜意
      但也會很累^^

      刪除
  3. 發現一樓巧可!!
    (疑~巧可有大餐吃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一樓的巧可有大餐吃!!!
      你是指部落客百傑的投票?!
      哇!(當做什麼事也沒發生的走開)

      刪除
  4. 原來在啵力的心裡,迷片比較重要!(筆記)
    然後,電腦還很沒志氣的沒壞,真是太不應該了!(快來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已經戒掉迷片了
      很棒吧(驕傲

      刪除
  5. 不管看了几遍还是觉得很好笑。。。哈哈~!很喜欢你的漫画和创意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的夸奖啦
      让漫画分竟流畅是我的任务,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