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廣告】起來

才下午三點,巧可就打瞌睡了,她會不會被老闆抓到啊?
















什麼時候人家會對你說起來
除了上班打瞌睡以外,還有很多時候都用得到起來喔!


上課的時候有可能用到











坐車的時候也有可能用到











連這個時都有可能了!









但最不希望是下面的情形



沒想到被巧可寄予厚望的啵力竟然起不來了!!怎麼辦才好?









之前有個奇異果廣告一直唱〝起來~起來~〞,讓人印象超深刻的
連親戚家的小朋友吃奇異果的時候也會哼上兩句〝起來~〞
就是因為這插曲讓我有點子畫這個,
說到起來,無意間看到下面這段影片 :
奇異果的廣告歌搭配皮克斯總動員


感覺是另一種活力的來源唷!!



還滿kuso有趣的呢!!

2 則留言 :

  1. 奇異果啵力別跑啊~
    看我拿菜刀追~
    抓到的就是我的了~
    沒抓到 也還是我的XDD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橫豎都是你的
      這讓我想起費玉清跟張菲的姊姊
      橫豎法師
      忘了選字,哈哈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