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9

桑椹?傷腎?










桑椹含豐富的維他命、葡萄糖、蘋果酸,鮮食生津止渴,入胃能亢進胃液分泌,調節消化;入腸能刺激腸黏膜,使分泌增多,促進腸的蠕動,醫療上可作胃病、便秘、關節疼痛的治療。除外亦可製果汁、果醬,尤其釀酒醇美芬芳,飲後能活血、竄氣、舒筋美顏。











在學生時期,我就很容易疲勞,上了大學研究所之後,作息不正常,加上你知道的嘛,男生總是會看些影片,礙於尺度不方便透露片名,但是可以透露一個字給大家知道沒關係,那就是,片名都有a。


想到身體這麼虛弱!第一個念頭就是看中醫來調理身體,所以我就去了一家醫館找了大夫




















經過這次羞辱,馬上痛定思痛,把我電腦裡面命名為【傷腎】的資料夾,按滑鼠右鍵刪除,由於資料太大了,所以都是直接刪除,沒有到資源回收筒那裡讓你有反悔的機會,連已經做成光碟的檔案,都為了不留下犯罪紀錄(誤),所以也都將她們銷毀了!





















腎真的很重要唷,幾乎是人健康的根本,這裡有保護腎跟平時保養的方法唷,大家可以做做參考,不過他沒說腎被綁架走了該怎麼辦?

綁架我的腎的通緝要犯,如下圖所示





這麼可愛,我的腎應該甘願被她綁走吧(墨鏡)

5 則留言 :

  1. 把我電腦裡面命名為【傷腎】的資料夾,按滑鼠右鍵刪除,由於資料太大了,所以
    都是直接刪除

    你到底有多少啊??是幾百GB...要直接刪除

    話說我藏這種東西的時候都會用資料夾鎖密碼+隱藏資料夾名稱+隱藏所有檔案
    +......一大堆東西防禦(零零總總一百多道鎖),結果最後要看的時候都要先解鎖
    解快十分鐘,久而久之就戒掉了XD


    原來巧可只值3億啊!!你完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電腦裡也沒這些資料夾了....
      都燒成光碟了(喂~

      刪除
  2. 可憐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