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9

【桌布】十月份桌布

中秋節為什麼要烤肉呢?其實是有典故的:相傳后羿的老婆—嫦娥,不願看殘暴的后羿長生不死,所以偷喝了他的長生不老藥,沒想到就這樣輕飄飄的飄到月亮上去了......



 后羿相當的不爽(就像巧可不給她吃兒童餐一樣)拿起神弓亂射,射下了九個太陽,墜落凡間的太陽燒死了森林裡的動物,人們才知道烤肉這麼的美味!從此為了紀念嫦娥,就在中秋節這一天賞月跟烤肉。
(以上為網友胡謅瞎掰的,不會有人真的相信了吧?)

這次啵力有稍微改進上個月桌布的缺點,把日期改在較中間的位置,因為有些人的桌面有相當多的連結,希望這次的桌布大家會喜歡唷。


以下按鈕是這張桌布的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我這個人很遜,做事情都不會變通的,只要有一件事情出問題,最會想要把他做好、或解決,才會做下一件事,如果沒有將問題排除,我就會卡住!其他事其都甭想做了。這樣的習性是好還是壞呢?想專注的把事情做好,卻又在卡住的時候不會先做其他事情,真是傷腦筋啊,所以這星期很多時候都卡住了,都是在心情很不好的情況下放棄改做其他事,不然可以說完全都不會有進度了。

        阿!不小心發了牢騷了,但是有你們這些聽眾,讓我頓時好像心情也沒這麼糟嘛,哈哈,謝謝大家的支持跟捧場。不過這個月的中秋節跟國慶日,很剛好的都在星期六,本來就放假了,有點悶,哈哈,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2 則留言 :

  1. 謝謝啵力~
    記得再多烤一點給我吃唷>W<
    絕對不是我逼你烤的XD

    看你心情不好的發牢騷,頓時我心虛了>口<|||
    xx放假好像很久的說XDDDD
    我也好想多放一天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XX是指誰?你的1千零一位朋友嗎?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