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9

你活著是為了什麼?



















經巧可這麼一說,加上最近家裡有一些隱憂浮上台面,把我的心情搞得亂糟糟的,讓我又對「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感到疑惑
















好吧,先不管這兩位的答案了。


我猜你們也想過這種問題吧,像這種心中有疑惑的人要的答案是什麼呢?你們可能會認為:想這麼多做什麼賺錢養活自己都來不及了,每天忙工作的事回家累都累壞了,還想這些!


不過,我確實被這問題困擾著












活著的意義是每個人生下來就被上天賦予的課題,但是並非每個人都很快就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茫茫然的時候,就像是在大霧中行船一樣,霧讓你看不清前方,何不穩住船槳,慢慢向前行,等待霧散去了,你也會找到方向的。


















好啦!我搞笑了,我只是想說,活著不就是為了完成夢想而活嗎?不管你是否已經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啥了,都要繼續加油下去喔!






本次的大頭圖,歡迎大家索取(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15 則留言 :

  1. 我都想好了 就算死翹翹 也要繼續糾纏你~
    你就好好認命吧~
    你的命運 就是被我欺負!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
      我乖乖認命
      你今天的咳嗽有比較好一些嗎?

      by 啵力

      刪除
  2. 整天被打就飽了阿= =!!

    回覆刪除
  3. 可憐啊~你的人生被控制了~話說你和巧可結婚了?!

    回覆刪除
  4. 不過...又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如果兩個人的死亡年限不同,怎麼辦?

    如果A活到90歲,而B活到95歲,那麼...要怎麼葬在一起??

    我女友說,她會考慮自殺然後陪葬...
    其實問題很簡單,到時候再把對方的骨灰罈拿出來,裝在一起就好啦!!
    不過重點是A和B的死亡時間點的時間,間隔多久...萬一是25年。

    唉...

    回覆刪除
  5. 我是想死掉是器官捐一捐,
    然後燒掉再拿去灑一灑,
    這樣後人就不用拜了,
    多省事丫~~
    不過我有b肝要捐器官很難,好可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不過你有這個心!
      很不錯^^

      刪除
  6. 巧可想的還真是久遠阿= =
    竟然已經想了10000年以後的事情了 ˙ ˙
    你們會恩愛一萬年XD

    PS:我可以連你的你要推還是孟婆湯張那拿走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圖你拿去用!
      隨你改!沒關係
      只要不要拿去賣錢就好
      哈哈哈哈

      刪除
  7. 啵力 我勸你
    跟巧可分手吧XD(騙人中)
    笨巧可
    巧可 妳老公還有一個小三
    快來打我吧 小三是我介紹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
      我小三時還是懵懂無知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