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9

沒那麼髒的髒話












過了一會兒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我遇過這種家人互相飆國罵的場景......


本次的大頭圖,歡迎大家索取(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11 則留言 :

  1. 嘖嘖 笨啵力教壞小孩= =+
    好孩子不可以學唷
    這次居然忘記提醒我搶頭香
    我X你(疑?好像沒什麼不對齁)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插我當然不對啊!
      妳講顛倒了!
      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用哪個插?
    好~刺~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這篇還被你翻出來留言

      刪除
  3. 閃光但之流言大補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有要交換卡片嗎?!

      刪除
  4. OAO....
    不管怎樣不都會發生(神)

    回覆刪除
  5. 我也講啊><
    還是英文的哩fuck

    回覆刪除
  6. 我應該沒辦法欸~最近出了一點事~我可能要潛水一陣子不能回了>w< 對不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