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9

【參賽】入圍宣告文章





















巧可!如果沒有她,就沒有這個網誌了,一年前要不是她堅持要我把作品放上來,這裡一定也會像以前那樣充滿文字的牢騷而已,第二就是要感謝家人的支持,以及認同,最後,希望大家不要抱怨我把大家放到最後,因為我要好好感謝你們,沒有你們的支持以及推,這裡也只會變成我孤芳自賞的一個空間而已,我要

感謝每天上班記得要來的朋友

感謝上課後一回家用電腦就是來這裡的朋友

感謝人在國外也常常來給我支持的朋友

感謝心情不好來這裡找歡笑的朋友

感謝支持我卻習慣潛水的朋友

總之要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啦,所以我決定不如謝天吧(眾歐








啵力跟巧可再幾天(12/4)(巧可跟啵力誕生的文章)就誕生滿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成長了好多唷,正好在快滿一年的時候入圍了這個獎,雖然目前只有入圍,不過已經算是得到了一個肯定了(我承認我比較容易自hight),謝謝大家的愛護,我才有這個機會入圍喔,啵力會繼續努力個帶給大家歡樂的!
感謝!感謝啦!





以下是一年前的啵力跟巧可,還有仔仔搞笑影片

  

4 則留言 :

  1. 謝謝我天天以打扁啵力為樂~
    這個網誌才能成長成現在這樣~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主人每天給我調教
      主人今天想打哪啊?

      by 啵力

      刪除
  2. 回覆
    1. 好久以前的文章了!
      謝謝你翻出來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