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紅綠燈下的邂逅

想必不少人跟我一樣體驗過高中狂k書準備聯考的日子吧,
騙你的啦!我是有補習,但沒有在k書









我真的很怕血,而且我有多次抽血打針暈倒的光榮紀錄 話雖如此!但滿腔熱心助人的念頭還是驅使我向前觀察。























機車對瘦弱的高中生來說還是稍嫌重了點
如果當時,我就知道有王宇這號人物的話

(不曉得王宇是誰的人請看)













當然耍帥完之後馬上就可以進入下個模式『浪漫模式』





不過好景不常!




我在想
那個女生應該是離一旁的汽車太近了
所以一起步的時候才會被擦撞倒,

我當時把她的機車扶起來移到路旁, 
肇事者則是將她攙扶起來,
她被扶起來時,腳踝成不正常的角度彎曲,
嘴裡還滴咕著:「我要找我媽,我要找我爸~」
應該被嚇傻了吧
真是心疼(咦?
言歸正傳~
不論是騎機車還是自己開車
處處都要小心
即使停紅綠燈也是一樣
很多意外也都是在這時候發生的!

在這
啵力希望每位用路人都平平安安的
因為我真的很怕看到車禍,好像搞錯方向了
其實我是要說
希望各位朋友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喔

註解:
由各位朋友專業的留言得知,原來傷患不要胡亂移動 ,搬動傷患身上重物也務必要小心,以免造成二次傷害

6 則留言 :

  1. 「真是心疼(咦?」(‵皿′)
    我覺得月球好像不夠遠
    應該要飛到銀河系外的-_-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將會是第一個到銀河系外找尋有沒有其他生物的人
      :「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刪除
  2. ㄋ好我新讀者-___-
    不過你可能真的要被丟到銀河系外面唷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這麼遠啦
      火星就可以了

      刪除
  3. 想到王宇,就彷如吃了菠菜的卜派(大力水手卜派……該不會被人知道我是哪年代的人吧?)

    我的年代,民國七十年末(78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70年末
      那時候還在看大力水手?
      不是都神奇寶貝了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