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1

飛吻

情侶在分別時總是依依不捨的
即使在有段距離之下,也不忘用舉動來表達對他(她)的愛意









突然!!








要比親親!

我也會!

來個飛吻表達我的愛意吧!





這種傻事果然只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啊

那一天送巧可回家

順便在騎樓下陪巧可買完晚餐後,就在原地不敬禮解散了。

分開幾步路,我們習慣回頭看看對方,

巧可噘起嘴偷親完我之後,我也很自然的給了一個飛吻

只是當時沒想到......

中間夾著的幾位路人很可能會因此被我們傷到。

如果有傷到人,真的感到很抱歉,

下次我們會注意我們的行為舉止的!

我們會盡量在暗巷 kiss bye 的

9 則留言 :

  1. 我下次要帶口罩行凶啦 >///<
    掩耳盜鐘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功力越來越高深了
      比那些偷偷摸摸的小情侶來的厲害了!
      完全無視路人!

      刪除
  2. 好像...好像搶不到頭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巧可敲昏你就有機會了

      刪除
  3. 好無言喔......>.<

    回覆刪除
  4. 你會被巧可奏...

    回覆刪除
  5. 你在校...你就要遭殃哩((偷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