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1

高科技競賽

大家在一起,就是愛比較!
這回四個人聊到了身上的科技產品,





















現在的功用只剩下打網內(免錢

還有充當鬧鐘用



該來的還是要來大家最終還是問起我的手機














他真的什麼功能都沒有

如果硬要說個對主人有用的功能


那......


那.....


就是...








什麼鬼功能啊!但是摔壞我還是會心疼的.....
問題就是他真XX的耐摔!








上次搭火車回家,又是人潮擁擠的情況,
大家擠在走道狹小的空間裡,
過沒多久,
我發現身邊的人紛紛都拿出手機來把玩,
有人在玩遊戲,有人用手機上網,
還有人用手機看中視正在播放的烏龍派出所!!

科技日新月異的程度真的把我嚇到了,

身旁的人大都有智慧型手機,或者是iPad
差的也有高畫素照相手機!
電子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比大家把不想要的東西丟垃圾桶還快!

你們會一直去追求高科技產品嗎?
還是會像我一樣,東西堪用就好。
摔不壞就只好繼續用(咦?

7 則留言 :

  1. 「啵力,記得要把我的零食準備好!」
    那個手機最大的功用,我以為就是可以讓我可以隔空操控啵力?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啵:「什麼零食啦!」(摔!)
      (撿起)
      巧:「壞了沒?」
      啵:「更!還沒!」

      刪除
  2. ㄏㄏ....我哥也跟你的手機差不多!!ㄏㄏ[畫的粉好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換手機囉
      哈哈哈哈
      還是很爛的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