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1

【公告】嶄新的階段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為了迎接嶄新的階段,昨天我把我的機車拿來清洗,好讓他擔任起載我上下班的重要工作。

為什麼說是一個嶄新的階段呢?因為除了案子跟部落格外我也要正式成為上班族了,許多部落客也都是這樣的模式在提供追求夢想時的麵包來源,所以我有什麼不行呢?


不過我做了這個決定會影響到各位,因為頭一週我還不曉得工作和部落格之間在時間上的調配合不合宜,下班後還有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一週更新三次,所以我想跟大家請個一週的假,待我計算出一週可以有幾篇的產值之後,再來跟各位報告要改成星期幾發文,一週發幾篇文這樣.....





不曉得梗的朋友,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




各位朋友,有你們的支持才有今天的「啵巧可力」,我一定還會繼續扮演好被揍的角色的,這幾天沒有更新時,大家就翻以前的舊文應景應景,謝謝各位的包含喔。

2 則留言 :

  1. 你的決定是正確的!
    上次的食祿痣沒騙人>///<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上次有朋友問我那個痣是什麼味道
      我想那是種甜蜜蜜的味道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