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1

滿滿的購物車

巧可的公司是個8人的小公司,主管是位很有頭腦的年輕人,他讓公司很家庭化,這天下午又到了他們公司的零食補貨的時間了......



下班後巧可和我炫耀他們買了多少東西!































我就說巧可算數不好吧,如果把以後的小北鼻都算進去了

那也是四人份啊,誰叫她這麼愛吃零食!
巧可永遠都是占著兩人份的配額,

哈哈哈哈!!
















把購物車裝滿滿,好像只有中元普渡跟過年前會有這種經驗,平常時候比較少,但是我跟巧可週六日都會去買零食跟飲料甚至酒,然後窩在家裡看影片喔,這是很開心的週末行程(相當宅的行程)喔!大家可以效仿,不過如果週末是晴朗好天氣,還是建議大家多出去走走喔!

6 則留言 :

  1. 如果剩下兩人份就不好吃了啊(因為只剩下一個人)
    我會分你全部的1/3啦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想唬我啊,這樣妳還是吃了兩人份啊!
      好加在我有讀書,不然就被妳唬住了!

      刪除
  2. 耶!又找到只有巧可留言的文了!應該去買個樂透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其實是因為之前的留言我刪掉了!
      有留言上限....

      刪除
  3. 說到拜拜 天主教 還是 基督教的 都不可以吃拜過的食物耶...

    那小朋友的快樂童年怎麼辦XDD

    每一次 七月半 都有超多零食飲料的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主管是基督教徒
      他說他沒有這種禁忌
      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