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1

回到學生時代

公司之前買了PChome商店街的帳號,前幾天有個教學的機會,是PChome派專門老師在巨匠上課,教各個賣家使用商店街的買賣系統,因此我跟多莉就被公司指派去上課囉。










就這樣,教室裡充滿著孜孜不倦的學習氣氛!
15分鐘過去了......














天吶!整個落漆!前一天才興奮得不得了,沒想到糖果都還沒吃完周公就跑來找我們了!不過不管這麼多了!我來上課最主要的目的其實是為了吃看看巨匠中午會提供什麼樣的便當!(喂~














當然是嘴巴上這樣說啦,公司派我們來上課,就算刺到大腿肉都爛了還是要撐下去啊!而且老師很貼心,知道我們的能耐,所以她說上午先上比較複雜的課,下午會比較恍神,所以上簡單的課,

但是其實我很想跟老師說!





才上了一天的課就快累爆了!!!
真不曉得以前讀得昏天暗地,還要加班補習的我,是怎麼活過學生時期的阿!
讓我替現在還在讀書拼考試的朋友們感到可憐啊,不是!
我是說!讓我為這些朋友禱告吧!




阿門!

3 則留言 :

  1. 我上課都一邊偷打瞌睡一邊抄筆記XD
    大叔,去上課有沒有變年輕的感覺呀=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發現,我根本沒有筆記本.....

      刪除
  2. 我之前假裝在抄筆記
    其實是偷看交換日記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