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1

啵力的電子書(有抽獎活動)

現在的科技漸漸將可以數位的東西都一個一個給他數位化了,書也不例外喔,而且現在有平版電腦這麼方便的媒介,以後出門旅行身上帶上「千本書」也不是不可能的喔!
(這張圖是未來的書封,書名是暫訂的



城邦POPO數位書城的美麗經理找我出電子書耶,將「啵巧可力」文章分類裡的【兩性愛情閃光】篩選出大部分的文章集成一本電子書

書中的內容都是我部落格裡面的圖文,在部落格上面看得到的圖文,你或許會想,那我來啵力的部落格這裡看就好了啊!這樣想,你不就枉費了我們這麼努力要出這本電子書的心血了嗎?好吧!讓我來為各位分析,擁有這本電子書有什麼好處?

第一:
就是支持啵力,你要說挺啵力也可以。
第二:收藏。
第三:方便性,不用一篇一篇的點連結和等待讀取網路的時間。

看吧!光第一點就值得你們擁有了!

其實發這一篇文章除了跟大家預告這個好消息外,還有一點就是因為這本電子書還沒有名字,我想請大家幫我一起想,經理跟我建議書名當中要有「啵巧可力」或「啵力」與「巧可」這樣的關鍵字,由於以後還可能會把【生活搞笑趣事】也做成電子書,所以這本可以先叫做愛情篇,不論如何,你們覺得叫什麼比較好呢?我想不如就藉這個機會辦個活動,大家來幫我想電子書名。


【啵力電子書命名活動】

活動辦法:
在這篇留下跟啵力哈拉的話之外,也順道建議我該命什麼樣的名。

參加資格:
有無名帳號的朋友,先登入再留言喔。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0/11晚間23:59止,依你留言的時間來斷定。

獎品:
重點來囉!這週末啵力要跟巧可去台中遊玩,所以週六不會更新(本篇重點),獎品就是沿途收購的紀念品,還有加上啵力寫的卡片一張。

評定辦法:
很主觀!啵力覺得不錯的名字,若是有重複,以前面的留言為先喔!若是你的意見沒被採用也不要緊,所有有提出建議的朋友(扣除被採用的),啵力會用抽籤的方式(另行公布)抽出3個幸運兒 如果大家真的認為我胡亂取的「忘了閃光怎麼關」很讚的話,我還是會把禮物用抽籤的方式送給大家的,就當作是對大家一直以來支持啵力的回饋吧!


書應該是年底前就會完成了,到時候啵力會再提醒大家的,讓我們一起期待吧!那就先這樣囉,這星期要帶巧可去台中遊玩,大家下星期見囉!

2 則留言 :

  1. 那個...在開始命名前,可以先把我的甜甜圈還我嗎?
    你可以直接還一客牛排沒關係的~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啵力神:「你的甜甜圈是巧克力口味的嗎?」
      巧可:「是!是!是!快還給我!」
      啵力神:「你太愛吃了,我沒收!」
      巧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