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1

踉蹌(心情文慎入)

這一篇算是心情記事,常來「啵巧可力」的朋友一定知道啵力很少寫這種心情文章,所以各位可以從這類的文章更瞭解啵力(咦?)
不過這篇文字會稍微多一些,有閱讀障礙(沒辦法看很多字)的朋友,可能要喝杯咖啡再點進來喔




最近生活有些亂了套,這感覺就像腳步還沒踩穩就被人從後面推著走,走起來是踉踉蹌蹌的!你們曾有過跟我一樣的感覺嗎?這股從後面推一把的又是什麼力量呢?

不知道!

啵力我一直想找時間好好慢下來,整理整理亂七八糟的步調,不過就是這個「亂七八糟」讓我沒辦法慢下來好好調整........





生活亂了序其實從部落格就可以看出端倪了,你沒發現嗎?讓啵力來自爆自己的料吧。

通常我有點子或是有梗的時候,為了不讓自己忘記,會利用無名的文章把他記錄起來,讓我可以容易回想的標題,內文就大略的打一些當時腦子裡面想到的畫面,接著將文章藏起來放在未分類的文章裡面(你們是看不到的),不料謹慎如我的人,卻頻頻出錯,請看下面的圖,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沒有錯!我文章就這樣大致打一打,有時候不見得會採用,但都會記得要鎖起來,這篇就是忘記鎖的,不久後又有一篇,如下:



整個人不曉得在恍神啥?

不過大家的留言讓我看了很開心也感到很有趣


文章打到這,我慢慢能釐清出推我的這股力量是什麼了,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是你們支持的力量會有一陣踉蹌的感覺,那是因為這力量好像突然變大了!我一時之間還沒有適應過來。就拿上首頁來說好了,最近上無名首頁的次數頻繁到讓我有些吃驚,甚至還有一次上了奇摩首頁,雖然只有半天,但短短半天就湧入上萬人來參觀呢,這麼多人來捧場,我很擔心「啵巧可力」沒有能力留住更多的人,我想這就是讓我生活步調亂糟糟的原因了,不過越多人認識「啵巧可力」也代表著支持的力量越大!不是嗎?

在這我可以合理的懷疑,那些知名部落客都曾有這樣的感覺吧,還是只有我抗壓性較疲弱,才有這種感覺   (不!!!!!!

謝謝大家聽啵力雜唸,既然都已經閒話家常了,那不如就放上一些啵力上班沿途的風景照吧!


相關閱讀:兩千元的便條紙




我想或許也會有人對啵力之前說的上班環境有點興趣,因此我也拍了幾張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平常啵力的工作環境

相關閱讀:主管這樣出賣就對了



編按:
標題的唸法是這樣子的:踉(ㄌㄧㄤˋ)嗆(ㄑㄧㄤˋ),不好意思我注了音,因為國文造詣好如我,
都不能正確發出音了,
所以我認為大家有可能.........



以上是開玩笑的,我知道大家都是很有水平的
最後要謝謝大家持續的支持,
也一起期望巧可打啵力的事蹟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咦?

4 則留言 :

  1. 發表完了,換我出場了~~
    大家晚安,我先把啵力拖出去打了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打了,大家都是證人喔!

      刪除
  2. 這篇好好玩...尤其是那個..最後只有模糊的那句話
    太酷了....波力和巧可的圖文清楚又有趣.難怪這麼多人喜歡看呀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