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2

老媽的牛肉麵!

我老母小時候跟她小妹(我小阿姨)睡同個房間,
一天晚上,兩人準備就寢,但我老母似乎發現到什麼.....
















話說那味道聞起來還真有點像鹹鹹的牛肉麵味(好噁!!

這件糗事,每年大年初二,大家回外婆家的時候都會被小阿姨拿出來講一次,人啊,真的不用作什麼轟轟烈烈的事只需一件蠢事,就會被人記一輩子
可惜啊,我老母跟我一樣,蠢事絕對不只有一件.........


幾年前,老母突然跟我們說她最近聽不太到,老母五官本來就比較遲鈍,所以我們也沒特別在意,不過這次嚴重到要去看耳鼻喉科了!







































以上絕對是真人真事(攤手

對不起老母!

我又把妳出賣了.........

不過說真的,老木!真有你的!竟然可以這麼搞笑,我猜醫生一定一直忍笑吧!我發現老木的五官真的很鈍,她最常說的幾句話是:「你們好厲害唷,我都聞不出來耶....」不然就是「有臭酸嗎?我吃起來還很正常啊!」(噎!

在這樣提醒大家,如果漸漸感到聽力下降,在去看醫生之前,請先挖耳屎








過年要到了啊,診所有做啵力設計的紅包袋唷

只要你到FB的下面連結
按讚+留言『魔鏡我最美』

或是親自來診所打卡

都可以免費索取紅包袋唷!

記得留下你的名字暱稱和收件地址唷,這樣診所才能把紅包袋寄給你^^(如果擔心個資外洩,可以用悄悄話留言,或是寄信到啵力的信箱pochocoly@gmail.com)


(兩個一入)

2 則留言 :

  1. 啵力!選我!選我!
    你掉筆記本這麼轟轟烈烈的事情,我也會拿來說嘴一輩子的XDD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
      掉筆記本只是小事.........
      根本比不上巧可妳的....(被滅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