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2

【軍旅】天兵天將

護身符,大家多多少少都擁有過吧,
啵力我也一直在皮夾裡塞著媽媽求來的護身符




當兵下部隊前都要先接受新訓,
海軍則統一是在左營的新訓中心訓練42天之後才分發去各單位








當時為了不讓感冒擴散開來,生病的人都被移到集中營!不是!我是說隔離中隊,聽說裡面很陰森,寢室旁邊就是浴室間跟廁所,晚上聽說會有奇怪的水滴聲


















唉~
我已經對軍醫不抱任何期望了.....
不過




前兩天痛苦極了,一直在睡,一下燒一下退,以為好起來了

下午可能又開始喘了,然後繼續陷入昏睡
難得清醒時,終於和家人通上電話了



燒符水吃,可能是很多人小時候的經驗,老母會用牙籤插著符燒,讓灰掉進下方的碗中,然後加水,全家每個人喝一小口,另外一種就是要用燒過的符水來擦拭身體,有沒有!有沒有!你們也做過這樣的事齁!


























............


........


.....




事實的真相是,我在安寧病房的前兩天都在昏睡,也漸漸發現旁邊躺著的人越來越少,不是死了,是一個個出院了,第三天我終於好了起來也洗了澡,但問題來了,這裡比隔離中隊還無聊,沒有書報,沒有任何娛樂,不能亂走動,而且,我是最後一個離開的,你能想像只剩我的安寧病房,除了坐在床上半天,什任何事都不能做,那樣有多麼的痛苦嗎!!!

最後我還是要說,生病還是請多多休息,以及對症下藥,燒符,出現的不一定是天兵天將唷,有可能是索命的黑白無常!當然我沒有真的遇見鬼差,不要問我看見七將軍八將軍他們的心得是什麼!!!啵力會活到140歲!!

3 則留言 :

  1. 其實七爺八爺是要提醒你天亁物燥,小心火燭的!!

    by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定不是要拿我的靈魂去賣呴

      刪除
  2. 啵力該不會也是海軍艦艇兵吧? 請問下部隊之後要做什麼? 都在船上嗎? 如果有遠航會去哪裡有什麼工作呢? 可以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