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2

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對年輕的生命來說,新的事情跟遭遇,總是陌生的,有時候甚至一輩子也不一定遭遇得到,不過啵力我很幸運,在第一次遇到未知的感受時,能從容的面對.............















































不好意思!啵力插播一下

有人朝會升旗時暈倒撞斷門牙時有所聞,就是因為在頭重,眼茫茫,背脊涼涼時,不曉得該怎麼辦,硬撐!接著就往前倒在前面排同學的背部,那是運氣好,如果你是第一排,那就直接倒在操場地上了......

你們說我夠不夠聰明,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就知道要扶住東西跟蹲下來,聰明吧<( ̄︶ ̄)>(一副考試成績剛剛好60分還要人家誇獎的態度)
















當時小瑩其實是去叫醫生,醫生蹲下來跟我說我暈針
不過我對暈針這個詞很不以為意!

我確定我是被嚇暈!搞一個冠冕堂皇的詞做啥?

之後回教室繼續寫完剩下的地科考卷,但是由於剛剛的腦部短暫缺氧,一直到回家頭都超痛的,偏頭痛的那種痛。事後我在想,我以前打預防針都沒有這樣過啊,初步研判是因為抽血要將血管找出來,再插針,我真的有那種會被放血的恐懼感,所以才心生畏懼吧.........

喔對了,我不需要安慰,謝謝大家。



續集閱讀

2 則留言 :

  1. 呆啵力,暈針跟你勇猛的外表真不搭XD
    暈針以前都只在新聞上聽過,沒想到你就是...
    拍拍~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過了我不需要安慰唷!!
      還有!猛男也是有脆弱的心的!!!
      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