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2

診所的黑名單

來這裡的朋友有長智齒的經驗吧?啵力我有一顆智齒幾乎是躺著長的,推擠到一旁的臼齒,是屬於非拔不可的類型,但是拔牙要打針上麻藥,所以,你們知道的...............



































我再也沒去我家附近的那間爛診所了(喂~

偷偷報個料
我老母後來知道我差點暈倒在看牙座椅上,很驕傲的說她也有過喔,而且診所還為她叫了救護車,只是救護車到了,老母也醒了,她說她嚇壞了在場的所有人.........我突然想到一句美國諺語「Like mother like son」噗!

啵力沒有再出意外的話,這系列就出到今天這一篇為止


沒看過前面兩集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圖來看

0 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