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2

避免飢餓的時候使用

確切的時間我忘記了,只記得我跟巧可到了一間牛排館吃牛排
還有依稀記得它的擺設很一般,就連牛排的口感好像也很一般.......




































耳屎和耳塞,沒有一個是正常人應該體驗過的味道,
我真是讓他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Σ(゚Д ゚)
那一天晚上是這樣子的:
我下班之後跟弟弟妹妹去公園打球,到了9點半才回家,我的習慣是過了晚餐時間還沒吃東西的話我就不會再吃了,所以老母留給我們喝的熱湯,我沒有喝,反正空腹睡覺很健康,第二天起來會神清氣爽的,只是沒想到,
肚子餓到不知不覺就....

就....就..

就變成夢見在吃東西 ◢▆▅▄▃崩╰(〒皿〒)╯潰▃▄▅▇◣

跟巧可講,她不但沒有安慰我

還......

還...







我的一世英明..........
嘖嘖,我怎麼好像常說這一句話.........





延伸閱讀:我沒資格再笑我老爸了

0 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