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1

被遺忘的捲心酥


而且從這玻璃缸就可以看出各種糖果受歡迎的程度有所不同












照這種情形看來,這些糖應該就是沒人要吃的了,除非有人提議玩遊戲,輸的懲罰就是吃些糖.......

但好加在,就像大自然裡,每個物種都有不同的功能,
就好像在我家,我老爸就是扮演這種清道夫的角色,
舉凡剩菜、隔夜菜、玻璃缸見底沒人吃的餅乾糖果他都會幫忙清理掉














因為不浪費這種觀念已經深植老爸心裡
所以一個不留神,他的身材就變成.........



就這樣,過了很久

老母都沒有再為玻璃缸添新的糖果了,

有時候不得已在嘴饞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會去吃玻璃缸裡面剩下的殘渣菜屑這樣還算有點良知吧......

就當我在找尋我還可以接受的糖果時






不是妳放的!?






到底是誰把那種東西放進玻璃缸的啊!
真的是太壞了,害老爸誤食
而且老爸吃到一半不吃還放回去!
好加在不是什麼老鼠藥、除蟲劑之類的,不然誤食可就慘了,家中危險的東西還是要放在高處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喔(咦?




我爸都吃寵物的食物了
你們還忍心不推嗎?!

30 則留言 :

  1. 我我我...吃不完的都給啵力葛格吃....
    啵力會不會也養一個孩子在身上?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會有吃不完的嗎?
      我相當的懷疑......

      刪除
  2. 我看到後面狂笑ㄟ~真的好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也謝謝我爸的犧牲!

      刪除
  3. 真的~我也不忍心看到你被巧可打~所以就留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在這裡交到了好多朋友也認識了很多好人!哈哈哈哈

      刪除
  4. 捲心蘇...你老爸真的吃下去阿= =

    回覆刪除
  5. 真的~那就多我一個好了^^~

    回覆刪除
  6. 啵爸哈哈好好笑喔^_^

    回覆刪除
  7. 清道夫的工作,貌似我會做的。
    上次餓到不行?甚至把多年(應該是陳年到過期不知多久了)麵粉揉做麵糰,等醒麵好了,就
    不餓了?
    最後還是默默做煎餅吃掉。

    回覆刪除
  8. 可悲可泣
    本人是小女子
    這個要說起我家阿母的個性
    她老是做一堆東西,多到超過家人可處裡的量,小女子本著「浪費食物,天誅地滅」理念。
    只好默默得當起「人型食物處理機」,把過多的食物「處理」掉。
    每次都懇求阿母別再來了!下次就作了更多。最後,放棄掙扎!
    好家在!現在不太有力氣做了!卻發現有很多過期的原物料,仍然放在冰箱裡面。
    每次開冰箱喇打理,都是驚喜。(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有力氣做了
      我看到這有股默默的感傷
      是妳的阿母年歲大了嗎?
      要多多陪阿母喔^^

      刪除
  9. 我佳偶ㄦ也有快過其ㄉ東西,是我老媽吃掉,還邊吃邊罵小孩浪費ㄋ!

    回覆刪除
  10. 為了你爸,我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爸一定會很開心的!
      謝謝

      刪除
  11. 恩!不好意思讓你這ㄇ站每我老媽,真是臉紅到想放煙火ㄋ!其實,你家ㄉ老爸比我老
    ㄇ更厲害ㄉㄡ!^O^!

    回覆刪除
  12. 我會默默的幫你爸祈禱…(拿香)

    回覆刪除
  13. 爸爸是都當清道夫嗎XD(我爸也是專門吃剩下的

    o.O不過沙士糖不是很好吃嗎?←小時候看到都會用搶的

    怎麼剩兩個禮拜還留在裡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不愛吃沙士糖!!!

      刪除
  14. hahahaha我表妹是,看到我養兔子,我有買兔子吃的草莓口味的小鰻頭!

    然後她就拿起來試吃...........跟我說要看看好不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兔子吃小饅頭!!!!
      你好寶貝他們唷!

      刪除
  15. 難道你爸跟薛吉一樣 (?!
    XDDD
    我好喜歡叔比狗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是古早的卡通了耶

      刪除
  16. 前些日子 當兵的連長 士官長 輔導長 還有 上士 學長們都一同吃火烤兩吃的吃到飽

    學長說 怎麼今天 都沒有豬油塊可以 涮網子 (當天有現場有生魚片)

    然後 看著連長...神色不是很好

    發現了 連長 將兩塊豬油 當成是旗魚的生魚片

    吃掉了....

    學長說 真不愧是兩棲的....

    連長回 怪不得我想說 怎麼今天的魚 這麼Q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
      連長好糗唷!!!!
      你分享的故事好好笑!

      刪除
  17. 太有梗了!啵爸真適合跟我當好朋友!我看到床上屑屑想說應該是洋芋片碎屑
    不要浪費把它吃乾淨,結果卻是我男朋友捲煙的煙草…衣服上的紅點點以為
    是我吃水果滴到要舔乾淨,沒想到…是凝固的蠟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
      妳也太恐怖了!不要亂撿東西吃啊!!!
      要注意安全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