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2

哪天輪到我最大?

每個人一年當中都有一天特別的日子,
而我特別的日子是格外的特別............













一年365天,我都是小的,老大說的算(=´∇`=)

本來幾天前的週末要來慶祝巧可跟我的生日的,不料臨時有其他行程,害得巧可期待的約會也沒有約成了,這星期可能要補她一頓大餐、一場電影、一手啤酒,人們常常藉著幾分醉意,就能吐露心裡面深藏的話語.......其實我一直想對巧可說

不要每次喝了一點酒就倒頭大睡!!! 我想要被妳酒後亂性呀~(咦?


生日延伸閱讀



最後
我想對同樣是這一天生日的朋友們說聲
Happy Birthdy♪,以及感謝所有祝福我們的人,謝謝你們,讓我們有被重視的感覺,多謝。

178 則留言 :

  1. 這週末要補過生日+1
    7/11生日+1
    啵力收到的禮物+1
    所以要三倍的禮物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呢?
      我的禮物呢??

      我想要一隻Ted,不是巧可喔,是Ted
      口以嗎?

      刪除
  2. 重點是酒後亂性=..=((外天一筆!!!!叮!!!

    回覆刪除
  3. 推2~

    祝啵力和巧可生日大快樂唷~~~

    回覆刪除
  4. 啵力被捏的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喜歡看我被欺負?!
      好壞唷

      刪除
  5. Dear啵力&巧可
    祝你們生日大快樂唷~~快去約會吧,呵呵!
    by:瑞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放暑假有沒有要去補習或安親班?!

      刪除
  6. 啵力&巧可生日大快樂阿~
    不過這篇怎麼不是閃光文
    本來準備好的墨鏡要末的收回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閃光能量越來越低了....
      以後應該不太需要用到墨鏡了
      哈哈哈哈

      刪除
  7. 7-11今天思樂冰買一送一唷!快衝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老闆請吃挫冰了!!

      刪除
  8. 好可愛的情侶A___A
    生日快樂喔~兩位: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啊!
      謝謝妳的祝福!

      刪除
  9. 祝兩位...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要噗疵一聲?
      話中有玄機嗎?

      刪除
  10. 襪...真巧...也真方便耶...ㄎ 一天一次解決兩大重要生日.....這樣事情
    好排多了是吧...祝巧可生日快樂 越來越美麗動人活潑可愛有氣質賢淑又溫柔
    etc..祝啵力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ㄟˊ 好old的祝賀 ㄎ....身
    體不好當然要先顧好身體囉...然後工作及部落可以蒸蒸日上蓬勃發展....By
    the way...爲什麼一定要酒後呢= =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華兒的意思是說

      清醒的時候也可以亂性囉?
      哈哈哈哈

      刪除
  11. 酒後亂性!?
    我相向啵力和巧可都沒有這種特殊癖好...也許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有你很多不知道的黑暗面...呵呵

      刪除
  12. 你跟open小將同一天生日呢!!
    好幸運唷>3<
    祝:生日快樂唷>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氣很好!我媽媽很會挑時間生我!
      哈哈

      刪除
  13. 啵力23歲而已呀?好年輕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70年次的
      實際年齡我也算不出來....

      刪除
  14. 哈哈哈, 看到的2張圖我就知道阿波要給打了, 因為你們同一天生日阿!!! 哈哈哈, 阿波,乖乖的做妻奴吧, 生日快樂啦2位壽星,

    回覆刪除
  15. 出現啦!!!!HAPPY BIRTHDAY~啵巧力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現什麼?!
      應該說!
      到啦!!!!

      刪除
  16. 呵呵
    祝你們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17. open 醬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8. 你居然....
    想被酒後亂性是哪招= =+
    話說你確定你是23歲嗎(望著那怪怪的布條)
    我很棒我很棒我今天就來看文了 yo
    給你的生日祝福我打在FB了耶 : |
    所以在這邊我只要祝巧可生日快樂就好(咦) XDDD

    希望你們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哦 : )
    工作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你喜歡巧可很久了!!!!!!
      哼哼!

      刪除
  19. 祝啵力和巧可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20. 祝福 啵力 and 巧可~

    永遠幸福

    生日快樂^_^

    回覆刪除
  21. 祝你們小倆口生日快樂。好甜蜜喔。
    祝永保年輕、幸福~!^o^

    回覆刪除
  22. 對齁
    啵力說過你和巧可的生日一樣 :)))

    似乎..
    有好有壞啦 =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壞就壞在
      我的禮物沒了......

      刪除
  23. 啵巧克力~~~~ 生日快樂呀~~~~ >ω<b

    最後一句才是啵力的重點吧!嘿嘿!: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這樣子沒錯
      這就好酒沉甕底

      刪除
  24. 樓上的我忘了登入!(撞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被你發現我的重點了!

      刪除
  25. 我同事也是今天生日耶…好巧哦!!
    公司也辦了一個午餐PATY~~~~

    祝 啵力巧克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26. 是『巧可』…我當巧克力打下去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沒有看到啦
      沒關係(咦?

      刪除
  27. 生日快樂ㄚ 啵力

    回覆刪除
  28. 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謝謝阿貓的祝福!

      刪除
  29. 啵力和巧可
    生日快樂喔喔喔
    話說我會跟你們變成好朋友
    就是某年你們生日辦的活動的關係呢
    哈哈
    那就是說今天也是我們成為朋友的紀念日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我們辦過什麼活動啊?
      整個忘記了
      哈哈哈哈

      刪除
  30. 今天祝啵力生日快樂,明天要祝我生日快樂唷!
    哈哈....
    我跟啵力生日差一天呢!
    祝你跟巧可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是托比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喔!!!

      刪除
  31. 先祝閃光2人組 "桑入快熱" 唷♥

    原來就是沒空約會,所以才沒梗畫圖吼!!
    不然怎可以拖了20天才來發文呢~~~ (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公司忙啦.....
      真的,愛司威爾!!!

      刪除
  32. 阿波, 雖說大家都質疑你是不是23歲, 但是我沒有喔, 因為....看也知道, 23歲指的是阿可嘛~~~ 而你的(布條字)是在..."恥"字之前99%給覆蓋的部分吧, 我沒說錯吧, 我了解的...過去我也是個 '妻奴'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字條真正內容是
      歡慶啵力可恥的23歲生日派對

      刪除
  33. 哥哥~都給您永遠的23歲~這太騙小朋友囉~
    呵呵....哥哥還酒後亂性勒~教歹囡仔大細!!
    祝 永遠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被你發現我欺騙社會大眾...

      刪除
  34. 生日快樂 我明天 那你跟我一樣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遲來的生日快樂
      太忙了....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

      刪除
  35. 真歹勢,我暑假沒有去安親班
    不過下午有去上英文或作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文英文一起來!
      你好厲害唷

      刪除
  36. 哈!
    我每年最期待的日子也是我生日耶~~~
    不管是幾歲的生日我都超期待的~
    我生日,會說要吃麥當勞~吃ㄧ些好料等等
    像今年我生日,我家人就一起吃ㄘㄨㄚˋ冰,還吃了Pizza勒!!
    我現在不在意有沒有聖誕節,有沒有兒童節(我好像也不小了喔?)
    一年裡面,我最期待的只有我的生日而已

    巧可生日你要補她那麼多吃吃喝喝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當勞是好料的嗎?

      巧可的生日我補她了
      就是給她吃麥當勞
      哈哈哈哈(被揍

      刪除
  37. 阿???可恥的23歲?????是....5年前的事情了吧????? 你...你確定是近年嗎?????? 確定不是 "可恥的波力32歲&美麗大方阿可永遠23歲生日" 這樣嗎???? 真的不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絕對不是!
      我真的認為我是23歲啊!

      刪除
  38. 啵力和巧可生日快樂喔~~
    生日一定要當大爺~~但....要適量~
    想當初我當大爺被我女友踢下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好笑!
      沒被踢受傷吧(咦?

      刪除
  39. 對齁
    都忘了你生日是711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
      忘記又沒有關係!
      我ok的!

      刪除
  40. 哈哈,沒有一天是大的,真是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41. 小的祝兩位大人生日大快樂!!!!
    咦a_a原來啵哥才23歲!!
    好年輕的說xd~~

    回覆刪除
  42. 波葛葛
    巧口解解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3. 波力!你想要酒後亂性那句話最好不要被巧可聽到不然你就慘ㄌㄋ!
    波力請小心!
    我會為你默哀3秒!

    回覆刪除
  44. 波力!我家ㄉ貓也7月11生!還有為什麼巧可ㄉ無名登不進去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的無名?!
      你是點我這邊的連結嗎?
      應該都沒問題啊,我剛剛有試過

      刪除
  45. a我飄來嚕 // 我飄走嚕 a38.mtv987

    回覆刪除
  46. 閃文!!!!!!!!!!生日快樂啦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最近我被工作埋沒!!!!!!!!抱歉唷~~~~

    被............酒後亂性這種話還真令人難以啟齒!!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被工作埋沒了耶
      你看我那恐怖的未更新日期.......

      刪除
  47. 痾~我忙到忘記了~

    請啵力大人原諒我~

    現在補說喔~~~~~


    (大喊)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的!
      遲來的祝福更珍貴(咦?

      刪除
  48. 啵力好久沒發文了說~~~ 雖然已經在fb上祝賀過了,還是在這裡再說一次囉~~~
    "祝啵力和巧可生日快樂!!!" 另外也祝巧可每天都有很多零食XD
    是說啵力什麼時候可以正常發文呢?? ((期待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發文喔
      這我也不曉得!
      我努力搶救桌上像被槍打到的代辦文件.........

      嗚嗚~

      刪除
  49. 生日快樂喔喔喔喔
    雖然我錯過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過沒過!
      整個七月都是我生日(咦?

      刪除
  50. 生日快樂~ 你們同一天生日也可以省得去記另一個人的生日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也省去我的禮物了.....

      刪除
  51. 2位生日大快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西瓜!
      還有
      現在nba真是巨頭大集合的年代了!

      刪除
  52. haha生日快樂~
    要長長久久啊!

    回覆刪除
  53. 吼~~終於更新了~~~
    等超久的=3=
    生日大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抱歉
      下一次可能還是需要等一等(被揍!

      刪除
  54. 遲來的生日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55. 推XDD兩人生日一樣好酷!!雖然慢了點還是祝福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回覆得慢一點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小天使!
      去年你還很大心的幫我畫蛋糕耶!

      刪除
  56. 我那天在FB上明明就打很多 TAT
    又不能太愛你 我怕被巧可揍 : |
    做人好難哦 嗚嗚嗚 QQ

    回覆刪除
  57. 對了~幾筆大交易真的很令人震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ptt的nba版都在講林書豪.......

      刪除
  58. 生日快樂~~雖然遲了5天
    不過真巧呢~啵力和巧可同一天生日呀~
    我跟我媽也同一天唷>ˇ<
    我媽說她準備要吃蛋糕時就突然肚子痛
    然後就跑去醫院生我了XDD
    所以我害我媽沒吃到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媽媽同一天生日耶!
      好棒好棒唷!

      刪除
  59. 我不喝酒唷XD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以為你只喝烈酒
      是我搞錯了

      刪除
  60. 那你跟我一樣大 生日差兩天= =

    回覆刪除
  61. 助你早早被亂姓(˙_˙)

    回覆刪除
  62. 我喝醉酒也是找床耶~呵

    啵力你再等個10年好了

    10年後巧可就會不喜歡過生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能!
      巧可是個長不大的女孩

      刪除
  63. 這麼巧同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曉得怎麼會這麼剛好

      刪除
  64. 恩~其實生日不管吃什麼對我來說我都很滿足~~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不管身邊的人送我什麼我都會超開心^^

    哈哈!!
    是喔~~
    巧可她一定很高興吧???
    雖然說我滿18了,但我吃麥當勞有時候還是會想點兒童餐哪~~
    有時候就會點7號餐,呵呵呵!!!

    話說..你跟巧可交往多久啦?

    回覆刪除
  65. 啵力都是利用晚上忙完的時候開始看留言嗎
    看你回覆的時間
    有些時候是早上9點多
    有時候是晚上很晚欸 =____=
    別太晚睡噢 ~~~~
    對身體不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啦
      我大部分是上班時間回耶
      最近忙公司的事
      所以連回覆都快沒時間了....><

      刪除
  66. 下次不要再這樣為難我就好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下次生日還有一年啦
      還久

      刪除
  67. 啵力你答錯了喔! 我是娃娃今年八歲喔! 哈哈......

    回覆刪除
  68. 對呦!!!哇啊!!又過一年了好可怕!!

    回覆刪除
  69. nba著2週交易真是風風雨雨阿, 林書豪跑去火箭嚕,雖說荷包滿滿了,但是...火箭整體實力...實在是不怎樣阿, 魔獸似乎沒有去火箭的意願, 可憐傑森, 大概是早早知道尼克不會跟進報價, 借酒澆愁,給抓了,我個人覺得最搞笑的是 湖人...是要創造一個老人中心嗎.....送走一個36來一個38......是想創造整隊名人堂球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書豪希望不要只是曇花一現啊
      很擔心傷後復出變爛了

      刪除
  70. 隔了11天 再來祝你生日快樂 遭毆))
    嘎嘎 ( 啾啾 ) 今天終於PO新文章惹OAO
    然後山惹四篇... 遭毆 ))
    再一次重新=A=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

      你說刪了四篇文章?
      我沒有刪文章啊

      刪除
  71. 啵力別太累 ~~~
    半夜不睡覺卻在回覆留言
    睡眠會不足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睡眠不太夠就是了......

      刪除
  72. 挖...
    好久喔!!!
    真好!!!!

    回覆刪除
  73. HAHA~~啵力跟我同1天生日:"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那過期的生日快樂我也要為你送上
      呵呵

      刪除
  74. 哈!!對阿!
    我會羨慕有另一半的人欸~
    因為我也想要有啦~~想要有被男生照顧的感覺
    我單身好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找到的啦
      你只要相信就可以

      我好像在傳教.....

      刪除
  75. 我自己的文章啦OAO
    想換風格:))

    回覆刪除
  76. 意思就是你會忘記然後照常為難我是吧!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
      不為難你了

      下次生日希望排場會很大
      哈哈哈哈

      刪除
  77. 老了好可怕..(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在意啦
      沒有人說人一定會隨時間慢慢變老啊

      你看很多人都不老的

      刪除
  78. 哈哈!!
    不會阿~~不會好像在傳教XDDDD

    我也相信可以找到的
    只是時間問題而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相信我會成功!
      一起加油

      刪除
  79. 阿波!! 更新呢???更新呢!!!!說好的更新呢!!!!(敲碗) 該不會又處在加班地獄吧! 再沒更新, 我又會想哭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確實是在煉獄中
      麻煩等我把事情一一處理完就回來^^

      刪除
  80. 你是想要個什麼排場Q口Q

    回覆刪除
  81. 那就....那就......你這是在暗示我嗎Q口Q"
    我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哈哈 : P

    回覆刪除
  82. 嗯嗯!!
    一起加油~~^^

    現在常覺得「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感到真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啦?
      你爸爸特別疼愛你齁?

      刪除
  83. 我決定要把我的生日願望分一個給啵力:"希望啵力可以趕快結束忙碌然後繼續畫畫!!!" 這
    樣我才可以看到有趣的網誌阿m(_ _)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已經結束忙碌的工作囉
      你的願望奏效了!

      刪除
  84. 哈哈怎麼感覺有點可憐但又有點幸福XD

    話說我也是7-11寶寶!!
    那天享受了小七咖啡買二半價優惠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難怪!你的ID有0711
      呵呵<我們都是特別的人唷^^

      刪除
  85. XDDDDDD
    生日在7-11好酷唷!!!
    ~用買一送一來慶祝吧!!!!=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的生日很酷啊!
      之前就有跟媽媽同一天生日的
      媽媽在切生日蛋糕的時候
      還沒吃到蛋糕就肚子痛跑去生了!

      刪除
  86. 就覺得..爸爸很疼我們阿~~
    以前都會聽到他跟我們說"你們是我的寶貝呀"
    那時候還小 沒有現在這麼會想
    現在想到 都好感動><
    小時候很不成熟 嫌爸爸愛唸 還想離家= =
    但是現在長大了 知道那是愛我們才會這樣唸 因為我是他們的小孩 所以們才唸
    要是別人 才不管呢!!
    我現在一到假日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想陪家人 跟家人一起生活~
    常聽到別人說 我最喜歡假日上班了~因為可以不用看到爸媽
    但是我跟他們想法完全相反~~:)
    家,才是最溫暖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一樣
      長大了才知道父母的好唷
      不過我們都還很年輕
      很幸運這麼早就能體會這種感覺
      我們跟父母都很幸運唷^^

      刪除
  87. 對呀
    長大才知道父母的好
    在家對父母大小聲 不耐煩 但是爸媽對我們的態度還是一樣
    真的很感動..

    所以我常常覺得我們家雖然沒有很有錢~~
    但是至少過得很幸福~很溫暖~很快樂^^

    回覆刪除
  88. 哈哈!!
    很多人都這樣說耶~~
    謝謝誇獎^^

    回覆刪除
  89. 又發現跟我同天生日的人了!!!
    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很多7-11出生的
    被戲稱歐噴將的不再只有我一個了Q_Q"
    歐噴將明明就比我們晚誕生 怎麼可以如此出風頭 ( 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我們要把他作掉!!
      換我們出風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