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0

生日送什麼最屌?


前幾天7-11是我跟巧可共同的生日,謝謝這一天給我們祝福的朋友。


雖然說我們生日在同一天,不過這一天我們沒有一起過。
各自有事情要忙,我也是晚上八點才從中壢回永和的租屋處。
這時候我跟巧可才有機會短暫的相處,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又到了巧可十點門禁要回家的時候了。

































































這是真的對話內容,謝謝爆哥的無心提供
實在是好久沒有來管部落格了
也頭一次隔這麼久才更新文章(快一個月了)
一更新就放閃光,我真是太壞了!
各位請自備墨鏡喔
在這有圖有真相的年代裡
附上我跟巧可的生日禮物圖片一張:

其實我們有要一起補過生日啦
還有我也要補送生日禮物
我哪有這麼容易就被巧可放過
你們說是吧......

11 則留言 :

  1. 送我回家這件事是你的義務= =+
    不歸在禮物範圍內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這很重大的任務耶!
      妳想想看一個可愛小熊走在暗巷會遇到什麼事情!
      (好像很安全呴)
      哈哈哈哈哈哈
      妳禮物真的還是要小熊布偶嗎?
      自己就是熊了
      換小貓布偶可不可以(指自己)

      刪除
  2. 有把人送上月球的怪力~











    怕啥!!(被毆

    回覆刪除
  3. 女生 大部份啦!!
    都喜歡娃娃
    我已經蒐集不少隻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男生
      我也喜歡娃娃!

      刪除
  4. 我生日也跟你們同天ㄝ~ ^_^
    我很喜歡你的文章跟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日那一天壽星最大!!!!
      咦?有三了....

      刪除
  5. 你竟然還沒送!!
    你要悲劇了....

    回覆刪除
  6. 啵力你打算送啥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