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1

【桌布】不會忘記的日子

母親懷胎38週生下我們,我們的生日是媽媽辛苦換來的,
所以我身邊有許多人都沒有在過生日的.....







這一天真的不是特別的日子,就跟另外364天一樣平凡

但是對我跟巧可而言就是相當重要的日子
在我被創造出來後的五年,老天爺又創造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巧可真的超卡娃伊的對吧!我則是一臉憨樣)





一個巧可,一個啵力

因為這個神奇的日子碰頭了
我真的覺得7-11應該找啵力跟巧可去代言的!




好啦!我們是和平主義者,怎麼可以動不動就威脅人呢?
你看!大家一起慶生呢,多熱鬧!多和諧啊!



我把啵力跟巧可和7-11的大夥畫一起
就是希望有一天能搶下代言權



這張桌布適合桌面較乾淨的朋友,桌面上有太多雜七雜八的圖示的朋友可能不適用喔,很抱歉

以下按鈕是這張桌布的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最後這一篇是要獻給可愛的巧可還有我們的母親的
謝謝妳們,是妳們讓我的生活變得有意思,變得多采多姿的











這裡有一張小天使送的賀圖,
天吶!我怎麼覺得她畫的巧可好溫柔好可愛啊(被揍


以前也是有朋友送過我圖,
但是都沒有正好切合的主題可以放上賀圖,
這次運氣很好!!
正好生日這天就是我發文的日子,
而且連無名也送了我上首頁這份生日禮物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4 則留言 :

  1. 感謝我媽辛苦的生下我~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我的生日,也是我媽的母親節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巧!我媽跟你媽媽的母親節同一天喔!
      以後可以大家一起慶祝!

      刪除
  2. 啵力你...洩密囉!
    我算出巧可的年齡了....
    根據這篇中你說巧可比你小五歲
    再加上去年的生日快樂文(當時你是28+1)
    很明顯的巧可是.....大家自己算囉~





    今年28+1+1-5=18歲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

      你算數真的是有如鬼材般的好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