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2

就是夠好才跟你在一起

七夕情人節就要到囉,跟另一半過得好嗎?還是常常在生悶氣中度過呢?
啵力覺得,你的另一半就是夠好,才會跟你在一起,所以要格外的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喔。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不夠貼心?不夠有企圖心?不夠帥(美)?不夠有智慧嗎?


人們常常被看對眼的衝動,掩蓋住許多情侶之間的問題,不過時間會考驗這對情侶適不適合繼續走下去,如果之間遇到了問題只選擇埋怨跟批評,那其實表示著你們還是同一國的,沆瀣一氣,要知道「一個巴掌拍不響,一人難唱獨板腔」


夠好的他才配得起夠好的你啊,你們說是不是啊








巧可真有實驗精神(`(エ)´)ノ

兩個一樣好的人才會在一起,要好好珍惜彼此喔。



啵力:「美眉你還想幹嘛?!」
巧可:「我能幹嘛~啾咪」

95 則留言 :

  1. 平常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很容易的保持好EQ
    越是吵架的時候,越考驗每個人的EQ和智慧
    吵架的時候,還能把你當寶的人,才是真的很愛你
    Choc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不起妳!!!!!
      每次吵架的時候我連IQ都沒了.........
      謝謝你每次都把我當寶
      謝謝你>3<
      我X妳

      因為怕太閃,所以把字用XX表示

      刪除
  2. 唉唷!今天太陽夠大了 還這麼閃(瞎了)
    有緣才會遇到..真的該好好珍惜對方..
    珍惜每一個"摸門特"..祝福兩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是瑪可耶!
      你好你好^^

      刪除
  3. 情侶愈磨合,感情就會愈好!
    彼此珍惜,少抱怨,互體諒!^ω^b
    啵力巧可要永遠甜蜜喔!=ω=b

    PS:啵力,你用「X」表示,好像不會比較好,因為…大家可以填字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你想填什麼怪怪的字嗎?

      刪除
  4. 哈..看到啵力回巧可的留言笑了一下..連IQ都沒囉...而且巧可說的沒錯 在吵架
    時還能當對方是寶的..就真的是很愛對方呢..(啵力應該也是這樣吧).."你的另一
    半就是夠好,才會跟你在一起"<---啵力好樂觀喔..會這麼想.....不過..就是怕
    對方老覺得自己不夠好..才會不時的像個糾察隊似的..老記些小缺失又拿來說
    教 -.- 祝啵力巧可情人節快樂悠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一句話
      反過來說就是
      另一半就是夠爛,才會跟你在一起
      哈哈哈哈

      樂觀的想法說出來的話就會很好聽喔
      所以情侶一同成長是很重要的喔!
      這樣才會長久

      刪除
  5. 我們學校剛好明天開學orz
    是說啵力被打的圖片最好看了!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學?
      怎麼這麼快呢?
      你是國中生?

      刪除
  6. 啵力哥 好久不見我是娃娃,我跟你講我哥回來台灣了 他自從小學五年級到大陸,
    已經好幾年了 我哥已經18歲了(今年19)我是9歲我們整整差了10歲喔!




    記得要一天內回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啵弟也是差10歲喔

      我有一天內回吧?

      刪除
  7. 七夕快樂^^
    情侶當然要越吵感情越好壓!!
    要是感情不好怎麼可能會吵得這麼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夕快樂唷!
      如果可以不要吵是最最最好的了^^

      刪除
  8. 真是的,不聽話的結果...就是又看到閃光文.......

    你們倆都是寶一對,咱們家恐龍姐12月要回來耶...要出來見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月是要回來台灣準備過年還是??
      出來見客喔,我生性害羞耶,哈哈哈哈,不好啦......

      刪除
  9. 氣消了又馬上甜言蜜語XD

    回覆刪除
  10. 情人節 颱風節

    我7月就申請提前入伍,現在都等一個多月了= =
    一切都是 夠冥洞 的陰謬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吶!!
      我們政府不是缺兵嗎?

      那這陣子你真的什麼是都不方便做耶
      卡著一件事情

      刪除
  11. 好可愛唷~~
    所以找夠好的對象也是自愛的表現喔~
    相信自己可以遇到好情人,因為妳值得!!

    (真勵志)


    多粒

    回覆刪除
  12. 推:)
    吵架什麼的,互相退一步就是兩步ˇ

    祝福啵力巧可感情更好更好喔^Q^~雖然已經很閃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一個人退一步
      一個人又前進一步
      這樣好討厭喔,哈哈哈哈

      刪除
  13. 哈哈哈 阿波放閃光啦!!!
    還在想 這個日子怎麼可能約少閃光呢~
    果然阿~~ 想著想著就有閃光啦~~

    況且...你也說的太~~入骨了吧~
    "我X你"... 這...是....ㄔㄚ 什麼~?????
    這...這...難道是阿波的表白! 終於想開 要當爸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x請你自行填入喔
      哈哈哈哈

      刪除
  14. 有人陪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股淡淡的哀傷.....

      刪除
  15. 好久沒看到閃光了~~

    今年依舊一個人((超淡定

    我媽總說 一定是前輩子欠對方什麼

    所以這輩子是來還債的~

    要跟誰在一起是註定的~

    要維持好就是兩個人必須好好做的功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前輩子有什麼恩情,這輩子要來報答的啦
      這樣聽起來比較甜蜜

      刪除
  16. 哈哈~ 真是閃 ~ 默默戴墨鏡))

    我跟我家的獅子老大都是吵架一定會有人退讓然後懇求原諒架絕不過夜!!

    床頭吵床尾和嚕~ 加油吧~~~ 人就是要越吵越甜這樣吵架才有意義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夜的架會很傷感情
      要一段時間才能癒合傷口
      所以要和好要儘快
      你說得很對^^

      刪除
  17. 婊到自己這個梗超好笑!!!!!!

    回覆刪除
  18. 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就823炮戰快樂吧(?

    下午要看電影!!!
    跟國小認識的男同學: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男同學
      我搞錯了
      以為是有曖昧關係的學長

      我自己去角落罰站...

      刪除
  19. 難怪我跟奶茶都吵不起來~
    原來奶茶把我當寶ㄚ~

    X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0. 挖.....
    真好~~~~~
    啵力你也是個好男生呀!!!
    (應該講男人吧....?)
    感覺每次都是你被巧可欺負欸!!!!
    XDDDDDDD
    對啊!!就是因為合得來~所以才會在一起嚕~~
    話說...今天是我第18年的單身節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
      還那麼年輕
      才18而已
      以後還好多好多機會啊!

      刪除
  21. 其實是缺錢
    因為國民黨最近一直減兵政策
    有些軍營不是規模變小就是被裁掉
    現在的政府只有颱風救災才會想到我們

    現在不想當米蟲,去找工作又怕兵單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現在颱風還真的頗多的耶
      大家想起國軍的頻率會變高很多!

      刪除
  22.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喔~
    我X我男朋友~ˋ3ˊ~

    回覆刪除
  23. 風雨無阻,越挫越勇!!
    大家 情人節快樂啊~~~

    回覆刪除
  24. ㄎㄎㄎ...
    我來你這留言留這麼久
    現在才知道頭香就是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沒關係,他會一直在那邊
      你總有一天也一定會發現

      刪除
  25. 你還不是一樣~~~~XDDDD~

    回覆刪除
  26. 看得出來啵力很疼巧可呢~真羨慕你們的感情
    是說談戀愛本來就是周瑜打黃蓋嘛
    啵力和巧可感情這麼好,我想我以後還會有很多閃光文可以看((墨鏡
    對了,祝巧可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以後啊
      一直都有閃光文可以看
      哈哈哈哈

      刪除
  27. 我一直把我X妳
    想成我X妳
    啵力是想講我X妳,對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把我搞糊塗了
      不是都一樣嗎?

      刪除
  28. 好幸福呢~很羨慕!

    回覆刪除
  29. 也不是說比較難走出來啦, 只是很剛好,沒多久就是這個日子, 可能是她想跟新的一起過吧, anyway 雙颱風,又淹水呢, 阿波家還好嗎???是不是像上次那樣阿???? 記得叫波爸多"記錄"幾隻魚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
      這次中壢沒風沒雨的
      很平靜

      刪除
  30. 是阿 一個巴掌拍不響
    所以我也該也對他試試看
    一個人是否真的打不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說是我教你的唷
      哈哈哈哈

      刪除
  31. 看著你說 每次吵架的時候我連IQ都沒了...
    我內心的OS居然是...(算了怕被打還是讓OS埋藏在心就好XD

    其實不管是不是和情人吵架
    吵架都是門大學問
    不管怎樣都不應該讓自己重視的人受傷害
    因為生氣失去理智時說出口的話往往都容易是尖銳刺人的
    而傷人的話所造成的痛可能會是一輩子
    所以要慎言呀> <

    雖然晚了幾天才來看漫畫
    還是祝你和巧可要一直甜甜蜜蜜的度過每個情人節唷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曉米的真心祝福
      我收到了^^

      刪除
  32. 是~還是孤家寡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真是難為你了
      一直這麼挺啵力
      來這裡看我放閃

      刪除
  33. 唉喲..是閃光文嗎??
    哈哈~2人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呢
    所以更要好好珍惜~~
    (這篇文章看來挺有感觸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觸?
      你也常常揮妳男朋友巴掌?

      刪除
  34. 推34~

    本來就已經很閃了啦!!!哈哈
    雖然情人節過了~
    但還是祝你和巧可~~永遠幸福唷^^

    回覆刪除
  35. 可愛的小倆口 ;d

    回覆刪除
  36. 感情真的需要磨合才會合適的~
    你們的感情真好
    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啊
      那真是抱歉了
      哈哈哈哈

      刪除
  37. 那我還不是一樣~

    都是窮飯票ㄚ~XD~

    回覆刪除
  38. 我是不會揮他巴掌啦~頂多就是兇他~haha~
    再不然就是趁騎車時偷捏他~haha
    就算我要打他也打不到阿~
    他只要把我的手抓住就打不到了阿~
    誰叫我是小矮子~~他又是高個子
    (150cm vs 176cm~那贏得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手腳都比我長....
      我不能用這一招了
      哈哈哈哈

      刪除
  39. 跟我們國文老師的笑話好像喔!
    國文老師:
    「老婆:『我就是太笨了,才會嫁給你這垃圾!』
    老公:『我是垃圾那你就是垃圾桶囉!』
    老婆:『垃圾桶是往垃圾車倒的。』」
    全班:(3...2...1)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問的是
      誰是垃圾車?

      刪除
  40. 我沒情人有好幾年ㄌ,現在遇到情人節不知道要如何過ㄌ,可能是我把工作看太重,
    所以才會使女孩子跑掉ㄌ,不過我想如果把工作時間減短一點,可能會再找到女朋友
    ㄌ,不過啵力和巧可感情真好,讓我整ㄍ人被閃ㄌ好久ㄌ!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把事業穩定再交女朋友也是一個很棒的人生步驟!!
      這樣才有錢買零食給女朋友吃(咦?

      刪除
  41. 最後那個巴掌打小力一點~不然好嚇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要大力才笑人^^
      才好笑

      刪除
  42. 哈哈 原來除了夠好才會跟自己在一起

    還有不夠好才會跟自己在一起XDDD

    但是第2種好像罵到自己還罵到對方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懂我的意思耶^^
      因為兩種東西是一體兩面的
      看妳由哪個角度想

      刪除
  43. 我看到一個巴掌拍不響那邊,真的忍不住笑出來了啦~~~哈哈哈~~(地上打滾)

    回覆刪除
  44. 只有最自己人才會嚴格啦'別人才不管它'都很很好'

    回覆刪除
  45. 啵力你說ㄉ是沒錯,不過我希望衝刺事業時,還有女朋友在身邊陪伴,這樣也可以有
    人一起分享快樂和難過,我ㄉ希望其實很簡單可以達到,可惜ㄉ是自己以前不懂珍
    惜,脾氣不好又會講話傷人,現在自己也變ㄉ成熟ㄌ,才能慢慢體會當初ㄉ行為所帶
    來ㄉ後果,或許過幾年自己真ㄉ會遇到一ㄍ好女孩,現在只有專心讓自己有一份穩定
    工作和 一棟房子ㄌ!Y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祝你早日遇到可以駕馭你的人
      不是啦說錯,是早日遇到可以跟你分享生活的人喔^^

      刪除
  46. 啵力你有點想被扁歐,居然會要我遇到一ㄍ駕馭我ㄉ女孩,你也不想想我是一ㄍ男
    人,當然是她要聽我ㄉ,不過我還是會很疼她,也會聽聽她ㄉ想法ㄉ,所以啵力我會加
    油ㄉ!

    回覆刪除